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離家出走



明天要考試了!今天特別請假閉關準備。

一面溫書、一面聽衛蘭新歌「離家出走」。一面細聽、一面咀嚼歌詞、眼淚亦不自覺地從眼角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這個星期的壓力很大,因為許多事情也在同一時間出現、同一時間了結!一直壓抑著自已的情緒、人變得很焦慮、暴躁、連自已都覺得自已很討厭!

昨晚,臨睡前的一通電話,讓我感到很難過!

因為某某認為我給予自已的壓力很大,訓示我不應把各項事情排得太密。正因沒有好好控制時間,才令考試、工作、出書及結婚等事情逼在一起,亦導致自已壓力大,經常無緣無故發脾氣......

本以為某某應該比任何人都更支持我,但他竟然無心下說了這樣的一堆說話!本以為自已應該很理解他是說笑而已,但我竟然卻有說不出的難過和心痛!原來我都不是自已想象般堅強的!

或者,出書的決定就好像離家出走一樣!

這個任性的決定是要豁出去的,是轟烈的、是勇敢的...
但同樣亦要付出很高的代價、或許會令人受傷害、被人取笑或譴責...

無論體諒與否,我都只是想得到你的鼓勵,因為我堅信:

「不顧忌 才了解喜與悲 能以後銘記」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怎樣說呢?我也覺得太多東西集在一起了。單看這樣就替你擔心。其實,你可以處理得好一點,就是"時間管理"。小妹說的是真心話,不是落井下石,只是真替你擔心喔!要發便發出來吧!好好我哭過夠。

星期一, 11月 2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的不要迫得自己太緊,見妳個日出來個樣無o野,但個blog寫出來的妳就好大壓力,咁我反而更加驚,妳真的要比自己有舒緩壓力的機會呀!
其實我也不善管理時間,都唔知有什麼方法可以教妳,不過我認為有時人為某些事情去任性,我是不會譴責的,因為這樣才是人生。管不了任性帶來的是正還是負,果最終是自己必要成擔的,所以重要是勇於面對結果呀...(太圓啦,唔識講落去)
心心,不管怎樣,我也支持妳!!^.*

星期二, 11月 2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這么多東西逼在一起,要公平地分配的確很難
但現在總算是完成其一~
先讓自己放鬆一點,享受一下努力的成果,再接?下一件吧~

^^

星期二, 11月 2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要對某某的一番說話不開心. 他的一番說話, 其實是用心良苦的. 因為他講出後, 才能夠令你更認識自己, 更知道出書對你有何等重要. 正所謂"苦口良葯", 好的說話未必岩聽, 但可以猜得出某某在你寫完書才咁直接同你講黎番說話都係用心良苦的.

你要開心, 自己有個要好的朋友, 不只說甜言蜜語的朋友. 你亦要開心, 自己可以完成出書的美夢.

星期三, 11月 2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總是有些意料不到的事需要妳急著處理,如果要說是妳將所有事逼在一起,導致妳壓力大..倒不如說是我們對妳的支持未夠,要妳一個去捱過每一個難關,要妳一個去承受..
每個人都會有理想、夢想..要得到就要付出,這大慨就是定理吧!請不要放棄~
不過我信某某都是出自關心妳的口吻,我仍然相信他都是了解妳的!
記住要〝及時行樂〞!!來~笑一下!>v<

星期三, 11月 2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既然已經走了這麼多,一定要撐下去呀,支持你的,祝成功.不過還是要保重身體啊.

星期四, 11月 3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心你?急你才??示你呢,就像父母?子女一?啊,?人家的小孩才?得管的,是吧。 ??一?哦!有很多网路上的朋友都在支持你!相信自己,你很?的哦!

星期五, 12月 0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