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月3日星期三

「偷懶」的聖誕派對



過往的聖誕節,我都會相約朋友一起相聚!為小小的家作佈置、齊心合力地準備聖誕食物,與至愛至親開懷大吃,確實是別有一番溫暖感受!

由於2006年年尾要全心全意籌備《sampolism》,因此這個聖誕派對亦只有純粹參與的份兒。對於無法略盡綿力,也實在有點遺憾吧!不過,正因為這個「偷懶」的聖誕派對......才讓我發現wendy姨姨廚藝出色的一面!一個人獨力預備七八種風味美食,絕對唔簡單架!阿姨,你真的好厲害啊!

希望今年的聖誕,可以趕及邀請一眾朋友們來我倆的新居一起慶祝吧!


















標籤: ,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謝謝妳的禮物,我好鍾意.
書的印刷好美,也很喜歡相片,妳的字真的寫得工整又漂亮~
這幾天長途跋涉,大腦閉塞了,讀後感遲寫補給妳...
今年的聖誕節不要?懶哦,要為新居好好慶祝一番..^^

星期四, 1月 04, 2007  
Blogger tendy 說...

可多正野食ah~~ 一個人整咁多野真係好難ga~~

星期四, 1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我會有幸到你們的小天地開party呀~~!(但我相信今年年尾,是你很忙很忙籌備結婚的日子呀~!!!對嗎?)
新年快樂呀

P.S.你這個版面,我以前也有用呢.我愛這個版面是因為我愛粉紅色像小公主一樣.今年我的blog也和你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可愛的粉紅, 因為我相信粉紅代表幸福溫馨的.

永遠支持你的qq

星期四, 1月 04, 2007  
Blogger Eva 說...

真係好多美美的食物喎!
雖然不是大型的派對,
但溫馨搭夠啦!

最後的一句我看到呀,
希望有幸出席啦!
哈哈,
祝你同馬仔日日都開心快樂呀!

星期五, 1月 0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很豐富的聖誕大餐,
最下的是火雞嗎?
好厲害的手藝呀!

你的新作我已經閱讀了,你?小寶寫得很多,
很多個人的想法,對你們更有深一層的認識。
希望你繼?努力加油呀!祝你新年快樂。

星期五, 1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bottle ,

我要衷心多謝你才對啊!老實說,我的作品印刷並不精美,有很多瑕疵吧!不過確實是花了不少心機去做,我都好開心!至於我的字,哈哈.....有點亂吧!多謝欣賞!
讀後感唔需要急住寫給我的,能夠交流交流就可以了。如果新屋趕及在今年完成,我想年尾應該會更忙吧!我會努力架!

tendy,

我都沒想到平時不想入廚的阿姨,竟可以一個人整咁多野食,真係好佩服她啊!

qq,

放心吧!我一定會邀請你來我們的小天地開party啊!真的,現在經已覺得有點緊張,因為結婚....這真是一個大計劃來的!我會努力架啦!

qq.你跟我一樣想法啊!我選這個版面,也就是喜歡粉紅色,帶給我那甜蜜浪漫的感覺!

Eva,

其實派對的溫馨感覺,才是最重要啊!三五知已一起共聚,永遠都叫人開心難忘的!

哈哈!新居入伙的聚會,一定唔少得你參與架!咁約定你了.....

MABEL,

最下的是香草烤雞來的,那晚我配紅酒一起品嘗,份外美味吧!

多謝你這樣支持我們啊!尤其是冬至也趕來捧場,真感動!其實每個篇作品也是我們生活的點滴,能夠記下自已的心聲,再辛苦也是值得!希望08年尾,可以真正成功出到一本硬皮書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星期六, 1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wendy姨姨很犀利呀!望到都已經流口水了,正!! ^O^

星期五, 1月 1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