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

《Sampolism》

Photo Hosted at Buzznet

還有大概10天的時間,《Sampolism》便要正式面世了!

每天努力上班工作、下班回來繼續實現我這個未完的夢。

日復日的程序,雖然讓人疲累怠倦。竭力堅持,只因內心有著頑強的信念,而且還延展出更多埋藏在心底的感受。

要成就一個理想,絕非單憑自已的力量就可以的!很感謝一眾親朋密友這個多月來的支持!有電郵鼓勵的、有來電問候的、有出力支援的、也有出錢預售的....無論怎樣也好,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完完全全埋藏在我幸福的回憶之中,成了我的人生篇章中讓人感動難忘的一頁!

誠意邀請你們一同見證《Sampolism》的誕生......

“Meet-the-artists”開幕小聚

日期:22/12/06 (Fri)
時間:7:30pm
地點:油麻地Kubrick 書店( 即百老匯電影中心側 )
地址:九龍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 (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書店電話: 23845387 )
內容:書展開幕儀式、作品介紹、參展單位分享及交流等......


我和小寶屆時將會現身在Kubrick 書店,共同迎接這份令人在期待的喜悅!當然還會親自為有興趣的讀者,分享創作意念、過程中的經歷及個人體會等。

由於這幾天陸續有朋友的查詢及來電,表示會出席「撐場」!如果您也有興趣為我們打氣的話,請預先給我留言或電郵通知我們,以便安排!

此外,由於全人手製作的《Sampolism》只限量推出40本。經過我和小寶慎重商量,最後決定作品面世前將不設預售。不便之處,懇請見諒!(海外朋友除外)

作品是作者努力的成果,內容及意念能夠觸動你心才是最為重要。即使你們純粹來到書店翻看一遍,給予意見或留言,我們也會同樣歡喜的。更何況「翻閱著作、產生共鳴、親身選購」是一個對作者認同的奇妙過程,因此衷心希望《Sampolism》是因為大家真正喜歡而購買的。

感激感激~

標籤:

18 則留言: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Dearest SamSam,

Support you alwasys!!

With love,

Yves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hee,sam sam,

我一定會黎撐場呀!等買本書,等你2個'大作家'簽返個名嘛...
我睇下會唔會約埋qq & kitty一齊黎啦...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期待中...我本月29號會到HK...到時候去書局逛逛...買本返屋企睇...^^
我好鍾意小熊袋呀...好得意....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很久沒有到你的網站看看了!
希望你還記得我吧!
恭喜你出書,達成自己的夢想喔!
支持!支持!全力支持你喔!
小熊袋袋很可愛喔!
Best regards,
小苦妹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心心,

我都算是你的「海外朋友」呀﹗咁係咪可以預售一本給我哩﹗哈哈哈﹗仲要有親筆簽名架喎﹗ 雖然暫時不在香港,但我精神上絕對支持你呀﹗你真的好厲害呀﹗才女 ^^

小尾尾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很久沒見了.. .你終於出書la.. .好勁ar!!加油ar!!!
12月22日~如果有空. . ...我都想去support你ar..可以嗎??

queenie!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22號,冬至喎!!情況許可,我一定來捧場的。妳的興奮和期待,連我都受到感染,希望快o的到22號呀!!屆時買一本,要妳和美寶的親筆簽署。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y lovely sis Yves,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as well~

gloria,

多謝你來我來撐場呀! (感動中~)
到時不但可以買我地本書,仲可以見到秋良及他的著作啊!雙重喜悅!至於簽名嘛...太客氣啦!

由於那天是冬至,可能有很多朋友要「做節」,我知道qq好似會黎架!你試下約佢地啦!

bottle,

感謝你的支持啊!

其實你都算是海外讀者,所以我如果29號會來HK...不如我預留一本給你!因為我擔心太遲會無貨....我是說認真的....因有很多朋友表示會買呢!

我們這個小熊袋是自製的,連熊仔都是自已雕刻出來做蓋章的,所以我都好鍾意呀!

小苦妹,

我一定記得你啦!不然又怎會給你電郵呢!

很久不見了,你幾好嗎?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支持,即使簡單的一個留言,我也覺得很感動!

小熊袋是自製的,熊仔都是自已雕刻出來做蓋章的,所以都好特別架!莫說是你,我也超喜歡!

小尾尾,

知道你整左個blog,都有去望望!但未時間認真給你留言,請見諒!

你當然是「海外朋友」啦﹗所以我打算親自掏錢買一本給你作聖誕禮物!遲些寄給你,好嗎?至於親筆簽名,難得你叫到,絕對無問題啦!

我當然知道你會支持我啦!因為無論分隔多遠,我地永遠都是好拍檔、好朋友!每次收到你的長途電話,我都覺得很親切!所以我也希望你開心和幸福,我都會支持你啊!


Queenie,

雖然很久沒見,但我間中都會到你的blog看看..所以我都知少少你的近況的,哈哈!

其實出書並不是一件大事,只是實踐了我心目中的理想而已,所以我經已覺得很滿足!

至於12月22日那天是冬至,你有可能要「做節」喎!如果真的有空,絕對歡迎你來給我打氣我!多謝您!

Snoopy,

你說的對啊!22號確實是冬至來的!

情況許可的話,當然歡迎你來捧場,但是不要勉強,因為開幕禮後都有得買的!

其實我和小寶都害怕22號這麼快來臨!因為連日來趕書也真的很痛苦....哈哈!不過我們還是會努力架!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終於都出啦~~
我22號都會去棒場,
是否7:30才開幕?
早到場有得看嗎?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the bear bear bag is soooo cute ar! I wanna come too, but I'm afraid i may not be able to come, my mum already said we need to family gathering that night, so sorrie i can't come ar..............by the way, can I buy earlier??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好高興你出書喇!
如果22號有時間,
我都會?架!
我一定會支持你?.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Blogger Yumi 說...

只有40本咁小 ?? 我要番工呀, 要睇0下幾點收到工, 我會在心中支持你呀.

星期三, 12月 1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aBeL,

多謝你22號會去棒場,很感動呢!
開幕禮7:30才開始,大概1小時左右便會完結!早到場會有各個單位的書本介紹,但都要待開幕禮後才可以購買!

Hellokitty,

小熊袋是自製的,當然可愛啦!
我知道當天是冬至,你未能出席也是相當正常的!我是絕對明白的!為公平起見,我們最終都是決定不設預售的!不好意思啊!不如你請gloria幫你買啦!

Alice,

多謝捧場!希望當日見到你啦!

Yumi ,

我們是自發出書,沒有出版商替我們印刷的!所以不是大量發行那種,而是小規模、全人手製作的非主流著作!

番工比較重要, 來不到也不要緊吧!你精神上支持我經已足夠了,多謝你!

星期四, 12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係唔係得呢2日可以買到架乍??
我出唔到來啊!!!
點可以買到???

星期五, 12月 15, 2006  
Blogger tendy 說...

我都好想買到你地本書ah, 但係得40本, 真係有難度ah~~

星期五, 12月 15,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恭喜恭喜,你同小寶的心血結晶終於都面世啦,我個日唔係香港,所以用精神來支持你呀!

星期六, 12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收到你的e-mail了, 你出書喎!我當然會去看看吧, 22號我未必可以來, 23或24號你會在嗎? 賞面幫我簽個名和拍個照嗎?

星期日, 12月 1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多謝你的鼓勵,看到後真的真的感到很窩心!
你說的很對!這是一份送給自已最佳的聖誕禮物!

暫時來說,第一輪的艱難日子已經捱過了!
我也很想22號快點到來!因為我也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快點跟大家一起的分享我們的努力的成果。

12月22日是冬至...但不要緊的!有你們的精神支持,我和小寶經已很滿足了!

不要擔心買不到呢!因為最後我們有20本存貨在kurbrick那裡!23號下午我會再到!很歡迎你到來支持,一點也不遲!

天氣真的冷了許多,你也要多穿一點點!記得保重身體!23號見~


Angie

不要擔心!出售日期不是得兩日而已!

第一站是由23/12/06 (Sat)–3/1/07 (Wed) ,時間:11:30am 至 10:00pm,在kurbrick書店有售!你看看時間怎樣安排吧!無論如何,多謝支持!

tendy ,

哈哈!其實一點也沒有難度!你應該可以買到架!雖然只係得40本, 但經已做到我地死咁滯!不過這次的經歷,真的畢生難忘!

Eva ,

多謝支持啊!很感動呢!
你聖誕外遊嗎?玩得開心一點!

海獅(駱太) ,

係咪好意外我會出書呢!
23號下午我會在這裡再同大家見面!
唔好話簽名拍照啦!你來捧場我經已很感動了,多謝您啊!

星期日, 12月 17,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