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sampolism》第二擊

《sampolism》終於在12月22日晚上,正式於kurbrick書店公開發售了!感謝一眾親朋密友在忙碌的冬至仍抽空來臨支持我們,真的既興奮又感動!由於出席的嘉賓比我們預期的多,因此我們的感謝名單也特別長,當中包括:

李氏家族、marco、wendy姨姨、基基表弟、阿雪、MaBeL及可愛女兒、stephanie、芝c喵喵、QQ、gloria、patrick、snoopyjohn、海獅、auntie grace、雞翼尖、mandy、nicky、athena......當然還有一些委托其他朋友代購的朋友:tendy、nancy、men、sharon、eva......(如有遺漏,懇請教正!)



《sampolism》雖然是我們第一次的作品,但是非常感激大家對於本地創作的支持!抱歉我們未能在kurbrick書店提供足夠的布袋版數量,以致部份朋友未能成功購買你們喜愛的款式!真的不好意思啊!有見及此,我們將會在第二站-pageone書店,提供20本布袋版《sampolism》進行出售,敬請大家繼續支持!

日期:8/1/07(Mon) – 21/1/07(Sun)
時間:10:30am 至 10:00pm
展場:Page One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銅鑼灣地鐵站時代廣場出口/書店電話:25060381)

此外,有關25種發作姿態的訪問片段已正式上網了。有興趣的話,可到www.3man.hk 眾獨看看不同創作單位的訪問片段!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展場:Page One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銅鑼灣地鐵站時代廣場出口/書店電話:25060381)

今次好就 momokam 腳...
希望買到就好喇... (流口水)hoho *u*

星期五, 1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vanb,

已給你的guestbook留言,請看看!

星期五, 1月 05, 2007  
Blogger Eva 說...

心心,
收到你同mabel的心血結晶,
真係好興奮呀!
雖然我未有空細意閱讀,
但每拆一個包裝,
每揭開一頁,
都能感受到你倆的努力,
看見這樣成功的出品,
真的由衷的替你們開心!

努力呀,
繼續為自己的理想進發,
你們一定可以達到的!

Eva

星期五, 1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

很高興你認同我們的努力及給予支持!
這個首次合作的作品,自問有許多不善之處,但感激每位讀者的包容及欣賞,真的很感動!
希望你喜歡內裡每個悉心的安排,因為包裝及內文是絲絲緊扣的!這是我們的心意和設計重點啊!

我一定會努力架!希望08年我可以真真正正出到一本硬皮夾書吧!

星期六, 1月 0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