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2月17日星期日

解構《Sampolism》

人生,總是由無數笑與淚交織的故事拼湊而成。
兩個女孩子,在偶然的時空下相遇,卻在閃石間產出化學作用。對於生活,她們有著同樣的信念。竭力追尋,只因她們相信,唯有經歷才能成就出不一樣的人生。誠意邀請大家一起解構屬於她們的生活主義!


(圖1)

(圖2)

書名:《Sampolism》

內容/主題 :

內容環繞兩個年紀相若的女孩子,對現階段及過去的一些生活體驗。從家庭、感情、工作等片段中回憶,啟發出對成長和生活的一些反思。

作品形式:

《Sampolism》是一本非主流的讀物!

內裡沒有精美的包裝、也沒有整齊的印刷......整個書作主要以自拍相片加上文字來表達,以明信片的形式逐一呈現。整個作品標榜「自家製造」,除了有20張不同的明信片外,當中還附有自製的布袋及裝飾,希望能與讀者一起細味箇中的心意。(見圖2)

包裝特色:

為方便讀者選購,《Sampolism》將會以兩款不同的面貌呈現。一款以自製布袋包裝(見圖1右),另一款則以銀色透明包裝袋(見圖1左)盛載。兩款的包裝各有20本。

尺寸/體積:23cm×18cm

數量:共40本 

售價:$68

標籤:

1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小妹看見你的成果,很替你高興,亦很感動,因為我再次見到永不放棄的生命不斷在燃燒,很感動喔!
小妹當日很想參與你的開幕及簽名儀式,可是當天要值夜,不能參與其中。在此祝福你當天的所有程序能流暢地完成!
小妹衷心祝福你!

星期日, 12月 1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不用精美的印刷, 你本書已經好吸引了. 因為書內每一句每一頁都是由你及小寶攪盡腦汁去完成, 每一頁, 每一個角落都有著你?的心血.

你們的誠意, 相信購書者一定收到的:D

星期日, 12月 17, 2006  
Blogger Nancy Chung-Ho 說...

心心,我也很想捧你場,奈何身在荷蘭的我有點難度,唯有在這?和希希默默捧契媽的場啦!但我只有一個小小請求,可不可以留一本簽了名的給我們呀?

星期二, 12月 1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希望我能來啦~~ 因為不知道要否到梁家吃飯呀~~
qq

星期三, 12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明晚見,我要買布袋包裝的!^_^

星期四, 12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今天是你出書的大日子哦...

但公司無得早放, 又要回家做冬吃飯...

唉...無得去捧你場哦...

明天我會去的呢...

祝:MERRY CHRISTMAS ^-^

星期五, 12月 22, 2006  
Blogger tendy 說...

mabel幫我買到了~~
merry christmas~~

星期日, 12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來同你講聲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啊!

恭喜你出書喔 ;) 。。。想問下,可不可以郵購?? 我想要個布袋ge。。 *V*

星期日, 12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星期日, 12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星期日, 12月 2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妹,

那天收到你的來電祝賀,既意外又感動!
很希望能在pageone站看到你的到來!
屆時又可以跟你一起聚聚及談談吧!

winnievv,

你說得很對啊!我們既沒有精美的印刷, 又沒有華麗的文字!但這已是我們的心血結晶!
希望大家喜歡的是我們的心意和誠意,這才是真正的意義吧!

Nancy,

你媽媽已替你給我捧場了,很感動!
雖然身在荷蘭,但你給我的支持永遠都是這樣多、這麼的令人溫暖!
老實說,我很想等你回來後才親自給你簽名,可以嗎?

QQ,

多謝你的到來~
更多謝你給我捧場~
感激感激!


lam_hatty,

先祝你聖誕快樂!
真的多謝你的支持和鼓勵,我在KURBRICK所出售的書已差不多賣晒啦!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很想你可以到銅鑼灣PAGEONE捧場!因為那邊所有的全都是布袋版來的!無論如何,真的要多謝支持啊!

TER ,

不緊要吧!最開心是你給我的支持!
至於是否可以買到,就隨緣好了...
祝你聖誕快樂,開開心心!

tendy,

知道你來不到,也特意托mabel購買,真的很感動啊!希望你能從書中接收到我的心意,記住給我意見啊!MERRY CHRISTMAS~

psychi,

你好你好!很久沒見你了!聖誕快樂啊!

多謝你的支持啊!出書為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經歷,令我成長了不少!提到你話郵購這個問題,想請問你是否住在香港的?還是身在海外呢?如果是居住在香港的話,可到銅鑼灣PAGEONE書店選購,至於身在海外的話,則我可以替你代買,再郵寄給你!等你回覆!

BEES 媽媽,

我都要祝你聖誕快樂啊!
希望你都開心愉快啦!

星期一, 12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p 是啊~ 真是很久沒來留言啦~
我是外海,馬來西亞ga~ 要麻煩你代買咯~

黎個是我ge email address~
yun_lih_chan@hotmail.com

嗯嗯~ 我見到你出書,就覺得羡慕啦~ 因?真是好特別ge經驗阿~ ^_^

星期二, 12月 26,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sychi,

已給你電郵,請查看一下吧!

星期五, 1月 0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