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月9日星期二

玩樂分子



以下描述雙子座特性的節錄片段:

............ 好 玩 、 好 動 、 好 奇 , 使 雙 子 座 像 一 枚 跳 動 不 休 的 火 焰 , 時 強 時 弱 , 卻 永 不 熄 滅 。 他 們 精 力 旺 盛 , 對 工 作 認 真 , 對 朋 友 講 情 意 , 對 事 業 野 心 勃 勃 。 但 是 他 的 情 人 , 卻 常 被 他 弄 得 精 疲 力 竭 , 他 的 家 人 也 常 因 他 的 情 緒 搞 得 雞 飛 狗 跳 ! 為 什 麼 呢 ? 雙 子 座 無 法 忍 受 一 成 不 變 的 關 係 , 固 定 的 事 物 使 他 衰 老 得 極 快 , 也 使 他 所 愛 的 對 象 衰 老 得 極 快 ...........雙 子 座 是 最 有 趣 的 人 。 遊 戲 , 他 百 玩 不 厭 , 並 且 花 樣 層 出 不 窮 , 你 若 不 能 與 他 一 起 享 受 這 個 類 型 的 玩 樂 模 式 , 不 如 趁 早 打 退 堂 鼓 吧 .............

我不得不承認,這正是我的性格寫照。

因為去年的某天,我竟貪玩地把椅墊塞進肚子裡扮大肚婆!!

如果我爸媽看到的話,一定會被我氣死!sorry!sorry!

*************************************************************
同場加映:



這是另一位被我取笑她像大肚婆的非雙子座朋友 - 米芝甸。

嘩.....哈哈哈哈哈哈,真可愛!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my,

真的要恭喜你,別忘了一眾中學同學仔:p
期待看你出嫁的一天。

?心

星期二, 1月 0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u see! u are soooooo0o0ooo eager to hve kids!

星期三, 1月 10,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
你在中心扮大肚婆,點解我唔知嫁,你應該叫我一起扮嘛。睇到你都算是一位漂亮的大肚婆,不過我怕你的跳動不休的性格,(大吉利是講句)就連個仔跌?都唔知呀!哈!哈!
多木

星期三, 1月 1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穎心,

多謝你的祝賀!我一定會邀請你和其他中學同學出席我的婚禮架!哈哈!到時一定要準時到啊!

kitty,

點啊你,好番d未啊?
仲有無唔舒服呢?真令人擔心啊!
你千萬不要讓馬仔看到你這段留言啊!他知道一定會開心死呢!0^.^0

多木,

我和nicky間中都會發下癲,舒緩下辛苦的工作情緒。我估你係度的話,一定會同我癲埋一份一齊扮啦!

我都被好多人講笑話我成日坐唔定,將來大肚的時候一定好得人驚....擔心死其他人啦!不過計我話,做得我bb的應該盡得我的遺傳,同樣活潑兼頑皮吧!所以一定會無事架!哈哈哈哈!

星期四, 1月 1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thanks, I'm much better, but still defecated often, yuk! Worse than that, I'm going to have hotpot with ex colleagues tmr night, hope I can recover b4 that....

U need not to worry, u'll start loving kids when u have ur own one :)

星期四, 1月 11, 2007  
Blogger tendy 說...

哈哈哈, 比你地笑死~~

星期四, 1月 1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很久也沒有上來,怎料我的大肚照出了街!原本諗住俾個驚喜大家,怎知道......呵呵呵呵 ~~~ 各位我生得喇! ^O^

米芝甸

星期五, 1月 12, 2007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我都係雙子座的, 但係好唔似我呀, 唔通我媽媽記錯左我幾時出世 @.@

星期五, 1月 12,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