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0月2日星期一

愛在中秋歡聚時



收左朋友們這麼多中秋禮物,係時候輪到我動手送禮啦!
今天,跟Mabel一起製作了一批全新的月餅送給親朋好友們。

經烘焙的月餅,散發出陣陣的餅香。
雖然水準不可與傳統餅店媲美,但總算心意搭夠。

希望收到的人會被我們的誠意感動吧!



標籤:

9 則留言:

Blogger tendy 說...

"愛在中秋歡聚時" 乜得你改得個名咁好聽~~
你同mabel d月餅都整得好靚ah, 包裝埋仲正~~

星期一, 10月 02,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hatty,

唔好咁客氣啦!分享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上次去台灣,那間hellokitty焙烘店是在誠品信義旗艦店(市政府站)內的地庫位置,一落電梯就可以看得到,很容易找的。

至於,那些焙烘蛋糕店是我沿途邊走邊碰見的。準確的地址我不知道應怎樣告訴你,因大部份已忘了。

但我有個小貼士:就是一些大型的百貨公司,例如:美麗華百樂園、三越或sogo等的地庫,都有一些大型的超市或甜品烘焙專門店,那裡的甜品造型很棒、很吸引,你可以試試啊!保證你會很開心!

tendy,

"愛在中秋歡聚時" 是我腦海中突然閃過的名字,多謝你喜歡啊!其實中秋是一起團圓的日子,應該是充滿愛、甜蜜及幸福的,對嗎?

經過之前跟大師傅們偷師後,我與mabel所弄的月餅才能夠提升回應有的質素。不過包裝方面,我們也花了不少心機,希望收到的人開心啦!

星期一, 10月 0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又多事幫手答這個問題啦~~~
有一間岩島成?業烘焙 我和心心有去過
在美麗華門市~
地點: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B1

美麗華有摩天輪坐~~值得一去~~~

其實,心心說得對~ 你去大型百貨公司一定會有幾間烘焙店的~~

星期二, 10月 03,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你同mabel加左咁多愛心落去d月餅度,未食都感動啦!

星期二, 10月 0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近日看到妳不停製作月餅,
若不是細看內文,
還以為心心妳當上了月餅師傅,
在工場大量生產。^O^"

十分精美的月餅!正!

星期三, 10月 0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va,

多謝你鼓勵啊!我們的確很用心去做我們的愛心月餅架!

你也是啊!真感激你和你丈夫的好意!你的自家月餅令我感到非常喜悅及欣慰呢!好好味呢...感動之餘,實在麻煩晒!

hatty ,

舉手之勞而已,不用太客氣啊!
預祝:旅途愉快!


甸甸,

這幾天也會不停的製作月餅!其實我想送一些給你爸媽和你吃喎!唔知道該如何交收呢?

星期三, 10月 0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中秋節快樂啊~ :〉

星期四, 10月 05,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sychi,

祝願你也中秋節快樂啊~ *v*

星期五, 10月 0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唉~中秋都過了,無機會食到心心月餅了,真可惜。妳不用說等明年了,妳咁講我反而會怒的!哼!!(哈哈~~^o^)

星期二, 10月 10,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