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9月18日星期一

五個女人一個墟

剛過去的星期天,跟幾個好朋友共享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原來,快樂其實很簡單。

跟許久不見的舊朋友悠閑地吃頓晚飯,

聚聚舊,說說笑,輕鬆之餘又滿足。

晚飯時,為兩位要好的處女座友人「甸甸」及「寶寶」慶祝生日 ,

一個親手製造的蛋糕,最能代表我對好姊妹的心意。

失敗之作-加州香橙乳酪蛋糕



成功之作-傳統朱古力蛋糕



雖然過程中有點出錯,不過蛋糕整壞了又如何?

從失敗中激發出鬥志,堅信有心定必事成的話,

的地心肝再整的另一個,效果反而會更加理想。

生活滿足,其實就是這樣簡單!

“衷心祝願兩位壽星女永遠幸福快樂!”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十分多謝您的美味蛋糕和一份心意啊!!^O^
不過,有些事其實我想說很久了~~~~~~~~



跟妳們聚會,真的..................................................................................................................................快要給妳們笑死了!!^^
很快樂的晚上,而且,還可以認識多位朋友仔Nancy!!妳好嘛Nancy,我係甸甸呀!

星期三, 9月 20,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甸甸,

嘩哈哈!你鍾意就好了!

其實我也有些事我想說很久了.....
就是...你真的傻氣得來又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 9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YEAH~~
我唔留言點得呢~~~
o個晚我都好happy~~ 好enjoy 大家一齊暢所欲言~~亦都好開心食到生日蛋糕~~~多謝心心~
....你呢個甸甸~~
你個手提電話係咪用黎裝飾ge 呢? :p
點解個電話搵唔倒你...
不過呢~~我都係五十步笑百步~~成日都冇電,搵唔倒我~~hahaha~~~

星期四, 9月 2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準伴娘,

大家咁老死,不要跟我這樣客氣吧!
其實只要你地開心,我都同樣開心的!
希望出年生日時,我可以食到你整的蛋糕啦!

哎...你同甸甸,同一星座,同一性格,
就是.....大家都是有電話等於無電話!

你兩個,新一年,要生性d啦....

星期四, 9月 21,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