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9月29日星期五

安息吧!



凌晨四時十七分,舅父終於走了!

離開時,就好像正在安睡一樣,安祥而平靜。

知道他真的很累,所以他選擇離開,我們也會尊重他的決定。

雖然大家都感到不捨與難過,但內心仍祝願他能夠得到真正的安息!

夜靜時,每當想起舅父,也會不期然想到這歌.....

活著多好

歌手:陳奕迅 | 作曲:胡波
填詞:黃偉文 | 編曲:孫偉明

當我還在 花園散步
當我還在 浴室洗澡
十步以內 可擁抱

遇著什麼 煩惱
想跟我說 都可聽到
翻到有趣 圖畫
何妨大笑 讓妙事亦被我看到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到處還是 香水氣味
到處還是 塗鴉筆記
就像我未 拋低你

遇著什麼 煩惱
想跟我說 都可聽到
翻到有趣 圖畫
何妨大笑 讓妙事亦被我看到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不懂講說話.所以, 只有說"不要太難過, 節安順便."

星期五, 9月 29, 2006  
Blogger Yumi 說...

好吾開心聽到呢個消息,0係吾係好耐之前先知佢有事,咁快就走了, 希望佢安息,你都吾好太吾開心了..

星期五, 9月 29, 2006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為他禱告! 在生的人要堅強, 不要讓他?心.

星期五, 9月 2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突然... 你也要堅強一點

星期六, 9月 3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為你舅父一家禱告,讓他們有平安!
你們一家也平安喔!

星期六, 9月 30,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all,

感謝大家的關心,你們也真的很有心啊!

我們一家人現在經已過了最傷痛的階段。目前能夠做到的,就是要好好辦理舅舅的身後事,以後好好安頓表弟及舅母往後的生活。

我一定會振作的,因為我愛我的家人吧!

星期二, 10月 03, 2006  
Blogger Eva 說...

dear 心心,
振作呀,你和你的家人都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星期二, 10月 0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