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20日星期日

給勇敢的你~



上次弄的英式鬆餅(scone),跟我當時的心情一樣糟透!
因此出來效果並不理想,雖然味道可以接受,
但質感卻很死實,還硬得有點像石頭呢!

幸好,心地善良的同事N依然大力支持,讓我挽回一點信心!
(我大膽地把一整袋鬆餅,連同紅莓果醬一併奉上,讓她品嚐)

可是,當我追問她試食後的感受時,
相信直覺的我從她依然善意的回應便可知道,
我今次的作品...實在是...失禮晒...

為了一雪前恥,我特意向曾出外拜師的姨姨請教一番!
姨姨把製作鬆餅(scone)的秘訣一一傳授,讓我獲益良多。
原來要做出鬆脆可口的鬆餅,竅門是要留意攪拌的次數和手勢,
攪拌的次數越少和手勢越快,做出來的鬆餅便會越加鬆脆!



烘焙完畢後,姨姨提醒我不應再讓同事N受苦,
因此叮嚀我要送一點好味的朱古力粒鬆餅給她,
以表揚她善良的心腸和無比的勇氣...

同事N,這是特別送給你的,請笑納!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D SCONES好正...我都未整過...因為唔係咁中意搽JAM既...^^"

我頭先得閑幫妳整理左D酒店資料,我send e mail俾妳啊...

不過妳send俾我先...我無妳address...^^

elvira20271017@yahoo.com.hk

星期三, 8月 2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其實唔係唔好食架!不過係硬D者~
?面又無野,又唔甜、又唔鹹..
好難話好唔好味架喎!你知我喇..
我係有個句講個句架嘛..XDD

星期三, 8月 23, 2006  
Blogger Yumi 說...

我都係整過幾次scone都吾好, 我都有你呢本麵包書,都跟過黎整,都係ma ma.原來係吾可以攪太耐呀, 呵, 等我再整...

星期一, 8月 2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