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7日星期一

友情飯聚



前晚,到了舊同學家中飯聚。

還記得上次見面的時候,正是這位舊同學結婚的大日子。
由於好久不見的關係,因此我的內心實在既緊張又期待。

中學時,曾悄悄幻想我們長大後各有家室的模樣。
如今有幸到訪她的安樂窩,還與他們一起暢談相聚。
一切看在眼裡,也讓我有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覺!

一頓豐富的晚餐、數小時愉快的傾談、讓我們也進入了忘我境界。
到了醒覺的時候,才發現手錶的時針已指向零晨12時多了。
也許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子吧!
即使不是每天相見,也總有說不盡的話題和感受。

臨走前,舊同學的深深擁抱及溫暖代禱,讓我非常感動。
她還刻意叮囑我,下次要一起到我的家裡來,
好讓她們能夠親嚐我那些「不平凡」的廚藝。

既然你們這樣勇敢,我也必定會遵守承諾,
因為好朋友應該是「同甘共苦」的,對嗎?

後記:
整個晚上,最辛勞的莫過於她和她的夫婿吧!
感激倆口子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
請容許我衷心地向您們說聲謝謝!

標籤: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也十分享受好友聚頭的時光,如妳今次在朋友家中食飯談天,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也!!尤其是自己做的家常菜,就算只有白飯和青菜,也不會比魚翅燕窩差。
所以我成日都話要珍惜身邊的一班好朋友呀^_^就如我珍重與心心的相識,雖然談不上深交,但有緣認識妳這位朋友,已是我的幸運與福喜。

星期一, 8月 0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友情盡在不言中,總之簡簡單單的一句:
thank you so much,friend~

係啦!忘了29+1幾時公演,請再告知我有關詳情吧!

星期二, 8月 08, 2006  
Blogger tabo_sue 說...

跟好友一起做任何事都是快樂~~出來無無聊聊走走都是開心(我經常做的事)
心心祝妳在來年的婚事上順順利利(因之前沒給你留言)

星期二, 8月 08,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年紀越大, 好朋友就越來越少了~~ 心心要好好享受這刻的友情溫暖ah~~

星期三, 8月 0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相信妳和馬仔都會很甜蜜

星期三, 8月 0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ue,

你說得真對啊!
跟好友走在一起,永遠也是幸福快樂的事~
我要認真多謝你啊!希望我的婚事能夠順利和令我們永世難忘吧!

星期三, 8月 0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ndy,

好朋友對我來說,永遠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都好羨慕你有現在一班好感情的煮食朋友,這也是你的福氣啊!

我知你是誰的匿名者,

放心吧!我和馬仔都會很珍惜對方的!
哈哈!甜甜蜜蜜,這個自然也是理所當然的。

星期三, 8月 09,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