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6日星期日

活著多好



成長是需要經歷;
教訓是需要牢記;
感受是需要體會;
人生才能夠無悔。


這幾天,自已和身邊的朋友也發生了很多事。
有令人快樂安慰的;也有令人擔心難過的。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也好,我們也只能以平常心看待。
因為人的力量實在有限,凡事隨心盡力就經已足夠。

每個經歷和體驗,背後也有其隱藏的訊息。
我們在世的工作,就是要竭力為生命解碼。

盡情享受生活上每個精采的時刻,
熱愛及珍惜生命,這才是活著的真正意義。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事有湊巧,我近日的經歷,和妳這篇"活著多好"所寫的很貼題,因我也自覺現在經歷成長的一個階段,可能真的正如先哲們所說的"三十而立"掛!
這大半年來的幾件事,尤其走到現在,真的有種老盡少年心的感覺,又或者我早就不是少年了......總之如妳文中所說用平常心看待、盡力而為就是了!

星期一, 8月 0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能有「活著多好」的感覺,其實是從好朋友近期失去至愛的事件而啟發得來。人生中許多安排是我們無法掌握的,其中當然包括了不能回頭的生命。如果要到失至愛才學懂珍惜的話,
這個教訓或許實在太沉重吧!

有時候,我們老是為一些無法得到的東西而不斷追求,反而忘了自已身邊已有的瑰寶。雖然我不時會為自已的缺失而感到自責,但現在的我反而好像想通了!因為珍惜現有美好的一切,以平常心看待每一個體驗,於成長中盡情感受,這才是我認為最重要不過的事情吧!

希望你也能活在當下,祝福你!

星期二, 8月 0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