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3日星期四

完美之始

剛剛烤好的英式華夫餅(waffle),
伴上淡淡的牛油和甜蜜蜜的糖漿,
再加一杯熱騰騰的香濃紅茶,
嘻嘻.....簡直是完美的享受啊!



美好的一天,應該由豐富的早餐開始。

向來我也不是一個非常注重健康的人,

但近期卻偏偏愛上吃一口小小的早餐,

因為「它」確實能夠給予我們生活的動力,

讓大家也能積極開展愉快的新一天。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才剛剛放工會家,看到你這麼美味的早餐,如果能成為我的宵夜就好了.
心心,不知會否與你的男朋友在世貿時有過一面之緣呢!!

星期四, 8月 03,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你近日一定好忙啦, 少了入廚整美食, 好掛著你同它們呀 ^_^ 我係唔係好為食呢 :) 妹妹好嗎? 你都要多D休息和運動, 當然要食多D有營養的食物啦

星期四, 8月 03, 2006  
Blogger tendy 說...

有咁美味早餐食緊係好la~~

星期四, 8月 0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蛙蛙,

我近日真的超級忙碌啊!
你說得真對!有時累得沒有心機入廚煮食啊! 多謝你對我們的問候,還要感謝你對妹妹的關心,她在學堂的日子也過得很好啊! 我會保重身體和多D休息架啦!你和蛙嫂都要多點保重喎!

tendy,

你整的早餐仲正斗啦!
你實在太謙虛了!

星期二, 8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hello
近日無意中發現了你的日誌
對於我呢一個剛學整野食的初哥, 係呢到都學到唔少, really thx
哈哈, 我快同你同行 [社工]呀~~~

星期日, 8月 13,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urplelover,

多謝你來參觀我的小天地喎!
其實我自已都是由零開始,因此每個甜品的體驗,都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得來的。
希望幫到你啦!

原來你也快將加入社工大家庭啊!
咁預先祝你工作順利先啦!
希望你能在這工作中,找到你所要的!

努力喎!

星期二, 8月 15,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