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9日星期三

親親小寶寶



這個星期,被我訂立為「舊同學相聚週」。

昨晚,終於等到已外嫁荷蘭的舊同學回港相聚了。

最開心的,當然是十分喜愛小孩子的馬仔哥哥啦!
因為他終可與那位傳說中的小寶寶,來見見面吧!

「希希」是我的契仔,不經不覺已歲半了。
由於長住荷蘭的緣故,因此我們能夠見面的機會並不多。
然而有趣的是,每次凝望他的時候,總覺得他份外趣緻,
可能他的樣貌、動態及表情,也盡得好朋友的遺傳,
因此他的一笑一語,也令我們感到相當親切。

說真的,我和馬仔也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他。

好朋友看見馬仔望著「希希」的那個慈父模樣,
立刻吩咐我們要在婚後,生個屬於自已的小寶寶。
正如馬仔所言,我們也是十分喜愛小朋友的,
因此預算先享受二人世界,然後才計劃生育。

我知道,我們將來的小寶寶一定會同樣精靈活潑,
哈哈哈~ 因為我倆都是鬼馬佻皮的爸爸媽媽吧!

衷心祝願可愛的「希希」能夠健健康康,快高長大!
希望下次見到您的時候,將會是在契媽的婚禮吧!

飯後小記:

(左:好朋友Nancy,中:希希;右:心心)

因晚飯於九龍塘又一棧,因此駕車送她們回家時,
剛好路過我們的母校;地點依舊,但校舍外貌卻早改變!
有幸與好友一起回味懷緬,也是難得的樂事!

標籤: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只是透過文字便能看到妳與馬仔將來幸福甜蜜的畫面.很替妳開心啊!

星期四, 8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i wish to see ur baby soon nei!

星期四, 8月 10, 2006  
Blogger Kelly's Fusionology 說...

心心,
原來我地係師姐妹呢,不過我讀港真...

星期四, 8月 1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生啦生啦!!婚後同馬仔過陣二人世界就快快生啦~老人家成日話"有仔襯嫩生"呀!!哈哈~~
其實我都一樣好鍾意小寶寶o架~~如果我有機會同我鍾意的人結婚,而她又願意生呢~我一定會生BB!!雖然做父母真的一o的都唔容易,責任又大,但能夠睇注一個生命的成長,那一份喜悅與莫名感,真的不知怎形容!!
預祝妳和馬仔有一段美滿婚姻~~

另外...唔係嘛心心,唔記得啦!?記注啦,係8月20日呀!!記注啦~~麻煩通知埋妳的朋友啦~屆時會否一齊食o左飯先睇定點?比個電話話我知啦!

星期四, 8月 10,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年幼的小鹿,.

哈哈!有些事情你不了解啦...
朋友常取笑我們是一對歡喜冤家來的。
有時甜蜜到死;有時他又會因小事而激嬲我,累我邊嬲邊喊,像個傻瓜一樣。如果他日有幸真正認識,你便會知道我們有趣的地方了...不過,我還是要多謝你的祝福啊!

kitty,

喂喂喂....我也期待你的可愛BB啊!

Kelly,

哈哈!原來我們是這樣有淵源的...
原來我身邊也有很多其他「真光友」的,港真、真光女書院、鴨真也有呢.....

Snoopy,

係啦,老人家!
放心吧!我一定會生架!
我都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也會有屬於自已的小寶寶,因為到時各有家室,一起相聚,一定會相當熱鬧呢!你也要好好爭取自已的幸福~

Sorry....sorry!
原來係8月20日!我一定會記得架啦!
到時當然一齊吃飯啦!之前再約吧!OK?

星期五, 8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的契仔很可愛哦...我較喜歡男仔多一點, 因為夠頑皮!

星期五, 8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深深感受到你既甜蜜同幸福, 我諗你倆口子將來一定一樣咁甜蜜勒, 兩個都咁夾, 咁鐘意小朋友, 快d拉埋天窗生個可愛肥肥白白既bb玩下啦, 哈哈

星期五, 8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幸福喔!
心心,能跟自己深愛的人結婚和計劃將來是何等幸福的事,祝福你!

星期五, 8月 1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r,

我的契仔真很可愛啊!對我來說,男仔同女仔一樣咁鍾意。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生一仔一女,分別化身成「小心心」 及「小馬仔」,這樣便很足夠了。

泡泡茶,

多謝你的祝福啊~
我都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互相扶持及相愛下去。至於生小寶寶,則要留待時機成熟,有充足心理準備才可以吧!因為這是十分認真的大事啊!

小妹,

多謝多謝啊!
可別忘了要充當我的婚禮「好幫手」喎!
你也要努力爭取自已的幸福吧!
我也祝福您啊!

星期五, 8月 11,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哈,nancy個仔仔咁大個啦,上次都係睇到佢d bb相咋!!!kawaii呢!!!
你同馬仔的'愛情結晶'...一定是個'鬼靈精'呢!!!得到雙子座媽媽同人馬座爸爸既真傳,呵呵,十分期待啊!

星期六, 8月 12,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