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3日星期四

風箏與風



點解....點解....點解?

天文台竟然如此鐵石心腸?

眼見三號仔的陣風強度有如八號仔般厲害,

也依然要一眾打工仔,迎著風、冒著雨、狼狽上班呢?

面對陣陣強風,我拚命抓緊欄杆及雨傘,

因為我的身子,竟然好像風箏一樣,有被強風吹起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隨風飄走的話,我又會飄到那裡去呢?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Alice 說...

心心,
你講得好有道理呀!
我昨天返工放工都不知幾狼狽呀!
我都差點兒比風吹起.......

星期五, 8月 0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lice,

對啊!對啊!
真係會被風吹起架.....
我個晚因為風太大,呼呼聲,嚇到我?唔著!

anyway,我好多謝您對我朋友的幫忙,
你份人真好啊!錫晒你!

星期六, 8月 0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的很大風...公司的冷氣機吹到"呼呼"聲, 好恐佈呀!


還有謝謝你在我blog的留言哦, 謝謝關心. 最近病了個多星期...而家好番呀!

星期六, 8月 0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冇錯呀!! 果日我仲要周圍去呀...去左幾間醫院...俾風吹到傻左呀...>.<

星期六, 8月 05,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esther,

你身子剛好復原,不要外出太多吧!
真的擔心你會被大風再弄病啊!

take good care to yourself,ok?

joyce,

知你工作很忙!但是仍舊要多加保重喎!
得閒call我傾密計啦!哈哈!

星期二, 8月 0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