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8月17日星期四

永不放棄!



這星期,實在沒有心情更新我的日記!
原因是舅父因腸臟及胰臟劇痛而入院留醫。

由於檢查報告需要等待下星期一才可知道,
因此唯有遵從他的意願,讓他回家休養。

我這個思想固執的舅父,原來已忍痛已達五個多月了。
大概捱到現在,實在無法一再忍受,才肯正視自已的健康問題。
他一直沒有說出來的原因,有如恆河沙數,大致如下:

*不想讓懷孕中的太太擔心
*不想讓升小二的仔仔知道
*不想讓其他家人憂慮(特別是患有柏金遜病的媽媽)
*心情忐忑,不想面對
*害怕失去工作
*諱疾忌醫

而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沒有購買「全面性的醫療保險!!」

因此非常擔心日後未能負擔高昂的醫療費用吧!

男人之苦,相信莫過於此!

到了今天,正當準備出門返工之際,家中電話突然響起,
舅母從電話的另一方,傳來這樣的一段對話:
「#$^*@...入左醫院...*&#%*...已經打999...$*#^%...」

天啊!真的聽不清楚呢!到底你在說些甚麼?
(舅母乃新來港人士,說話時混雜了濃濃的四川口音...)

不久,幸好收到小表弟的來電!(由他協助舅母翻譯...)
才知道舅父早上痛得不能彈動,又暈又嘔...於是再被送院。
於是二話不說向上司請假,和爸爸立刻起行前往北區醫院吧!

經過一整天的東奔西跑,舅父現在還是要繼續留院。
對我來說,擔心是當然的!
但我更憂慮的是,其他屋企人的不安情緒...

前路仍很漫長,我只能盡我本份給予支持。
畢竟,每當面對人生種種選擇之時;
只有「家庭」這項,我是絕不會放棄的。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妳舅舅的心態絕對是"男人之苦",所以我好明白...但這已經不是什麼了,因當前最重要的是他家裡的婦孺正正需要你們幫忙之時,盡量去照顧他們吧!但記注妳自己也要保重身體呀。
沒錯,「家庭」是絕對不可放棄的!

星期四, 8月 1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SAM,
因不想打擾你,故在這裡留言....
我家小狗真的照到頸椎中間有軟骨退化突了出來,壓倒神經線==>手術都很順利,現待在家中休養,暫時放下心頭大石.

但另一邊我又替你舅父和你一家擔心,
患病的辛苦,身邊的人更加痛苦,不忍看到自己親人辛苦,卻又充滿無法減輕他痛楚的無助感...
但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放棄!!
只有身邊的人不放棄,給予力量支持他,
一定能擊退病魔的!!!

我與你一樣
對(家庭)是永不放棄的!!!!!
P.S 我這個不虔誠的基督徒為你一家人祈禱的!!

星期五, 8月 18,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對啊!目前我們一家的支持才是最為緊要!放心啦!我一定會頂住架!我盡力去照顧所有人,的因為我絕不會就此放棄的!
thanks for your supporting ,too~

MABEL,

聽到狗狗無事,我想也鬆一口氣!其實今天也想問問你那邊的情況,現在我也很放心啊!

多謝你關心,舅父和其他家人,我都會撐住!
看見患病的舅父這樣無助及難過,我也很無奈。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堅持下去,全力支持我爸和我媽,因他們東奔西跑的來往醫院,比我還辛苦呢!

感謝你為我一家祝禱!

好姐妹,一切盡在不言中!

星期五, 8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希望你舅父沒有什麼有礙啦...祝福他

星期五, 8月 18,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 希望你舅父快點可以康復出院~~
你們的支持和關心對他也是非常重要ah~~

星期日, 8月 20,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及tendy,

多謝你們的關心啊!

星期三, 8月 2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