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4月16日星期日

414的祝福



為了補祝妹妹的生日,以及慶祝她成功考入警隊,
昨天,一眾親朋好友特意到舅父位於大埔的家BBQ,
由於我們都是熱愛家庭生活的一群,因此定期聚會是慣常的。

咀刁的妹妹指明要吃黑森林蛋糕,因此我亦只好大叫「遵命」,
而我亦刻意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親手為妹妹製作愛心蛋糕。

可惜在還未開始之前,心裡竟然有種不安而奇怪的感覺,
直覺上,似乎會有不祥的事情將要降臨在我的身上一樣.....

相信大家都知道黑森林蛋糕的製作可分為幾部份,當中包括有:
焗製海綿蛋糕+預備提子JELLY+打發甜忌廉+刨碎朱古力+餅面裝飾等。
開始之先,一齊的程序也是相當順利的;
直至混合蛋糕材料後,才赫然發現打蛋器突然間緩慢起來....
之後更看到摩打部份冒出白煙,還飄出燒焦的味道來啊!

嗚..嗚..嗚..我的打蛋器沒有了!

看到這個景象,我的腦海頓時一片空白起來。
因為我還有很多工作,需要用到我的「好拍擋」呢!

難過也是沒用的,到最後我還是要收拾心情、重新振作,
於是我亦立刻致電予附近的甸甸及Gloria緊急求救。
感謝甸甸的慷慨相助,我才能夠借用她私伙的打蛋器!

不過海綿蛋糕到最後,仍因為不明原因而失敗了。
蛋糕的外圍好像熟透,但中央的部份卻仍是濕濕的,
令蛋糕一點鬆軟的口感也沒有,實在難吃極了。

當然製作蛋糕的過程中,還有很多烏龍百出的場面出現,
例如:忌廉打翻在地上、朱古力碎四散檯面、蛋糕底托不見了等。
這生日蛋糕,實在是我眾多製成品中最不滿意及表現最差的一個,
幸好深明大義的妹妹,仍然對我的不善之處深表體諒和欣賞。
不知怎樣,我覺得現在的她,真的成熟了!

妹妹,真的感謝你!
衷心祝你在學堂內能夠有豐盛的學習和成長!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用「心」整的愛「心」蛋糕一定好吃的,而且我也參與其中,相信未試食已「心」甜了。27週的訓練我會用心學令自己處事待人更成熟,好好保護你這個小市民。

星期一, 4月 1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Wow, you are a very nice sister, you will make whatever your sister asked! I hope someday my girls will be kind and love each other!

星期二, 4月 18,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你這麼用心的去做,你妹妹一定會開心的!
祝你妹妹生日快樂,如願成為一個出色的師姐啦!

星期二, 4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是用心去造的,妹妹一定會喜歡,對嗎?
兩姐妹,講心不講金呢!誠意可加。

星期二, 4月 18,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內心一定是太不捨得妹妹的暫時離開, 帶著這個不捨的心情而整蛋糕, 所以才烏龍百出, 神不守舍呢~~

星期四, 4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hey ~~~ 心心
小意思,不用謝呢 ^O^

星期六, 4月 22,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