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3月24日星期五

「新紮師妹」



圖片轉載自:香港警務署

2006年3月21日,是我家上下歡天喜地的一天。
因為李家二小姐,終於成功取錄成為「準警員」了。

從小到大,妹妹經已立志要成為一位女警。

她擁有女警應有的體能,也具備維護法紀的決心,
最重要的是,她有一份追求公平正義的堅定信念。

經過連串的體能測驗、小組討論及警官面試後,
雖然第一次的投考,因欠缺實際經驗而失敗了,
可是卻絲毫不減她對實踐理想的決心。

其後經過家人一起的檢討及再次共同作部署,
妹妹終於排除萬難,在第二次的面試中成功了。

聽到她被取錄的消息後,我不禁開心得繃繃跳起來,
因為她多年的理想,如今終於切切實實地兌現了。
這次的努力,不但証明了她對這份職業的誠意,
而且亦改寫了她多年來「常碰釘、欠運氣」的宿命。

以下是給妹妹的幾句話:

首先要衷心的說聲:「雯哥,恭喜您!」
因為看見你能夠做到自已喜歡的工作,
身為「阿家」的我也為你感到無比的驕傲。

繼馬仔之後,你亦加入成為警務人員的一份子,
雖然多了一份擔心,但同時亦令我增添了多一點的安全感。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一定會是一位出色盡責的女警。

謝謝您!是你令我明白,上天會眷顧那些不輕言放棄的人,
只要有盼望、有信心,原來凡事也真的有可能!

預祝你能夠成功應付學堂內的一切考驗,
真真正正成為一位英勇的「陀槍師姐」。

標籤:

1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說的對!

我的運氣一向不太好,一生最幸運的就是有你這個「阿家」同埋另一位好朋友,「多謝你們」!
學堂的生活再辛苦,我仍捱得住的…

「如果我不行,我就不上;但如果我行,為什麼不爭取一個機會?」

請加入警隊實踐理想!

星期五, 3月 24,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恭喜心心
恭喜心心的妹妹
我會為你打氣
早日順利完成六個月的訓練
為自己的理想前進
為香港的市民盡一分力

星期五, 3月 24,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恭喜你的妹妹,可以找到一份"我的自願"的工作,真的很幸運,努力吧!

星期五, 3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祝你妹妹能通過學堂既考驗, 做一個真正既"陀槍師姐", 加油啊!

星期五, 3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恭喜妳的妹妹達成心願,但我相信離理想還有一段距離,因為現在才是她實踐理想的開始咋!妳和妳的妹妹都要努力呀!

不知我這頭小狗還要呆多久才可以實踐理想呢!?

星期五, 3月 24, 2006  
Blogger 阿倫 森 說...

恭喜心心的妹妹,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就算將來遇到難題,也要堅持著啊!!

星期六, 3月 25,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哦~~那天見面的小妹妹即將成為保護我們的師姐了~~恭喜恭喜

星期六, 3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晒呀!^_^

星期日, 3月 26, 2006  
Blogger Cuteypinga 說...

你妹妹叻叻!! 我有幾個女朋友都係當警察..有的更係第一批既陀槍師姐!! ^^

星期一, 3月 2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umsum,
恭喜你妹妹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星期一, 3月 2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今日好開心聽到心心妹成功投考女警o既消息

昔日付出o既努力,終於都無白費到
努力呀心心妹!!! ^O^

看來心心要在妹妹入camp前,煮多o的好o野俾妹妹食,我諗訓練也的確刻苦呢!!

星期三, 3月 29,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