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3月8日星期三

最近比較..“忙”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近期真的很忙,因此少了上網,也忘了更新日記。
令大家再次擔心,實在不好意思呢!

來告訴大家一個喜訊吧!
在今個月底,我將會跟mabel到台灣自由行,
展開我們首次驚險的六天五夜流浪之旅,真的很期待啊~

雖然近來忙於籌備旅程,但仍抽空做了我很喜愛的「日式芝士蛋糕」。
今次還特意用了橢圓形的小型錫紙盆,做出來的效果很可愛,
可能很久沒有親手做蛋糕了,覺得蛋糕鬆軟之餘,味道也很好!

這次旅行,真的期待能夠四出看看新的事物,
為早前洩了氣的自已“加加油、充充電”吧!
而且此行,更希望能到台灣的烘焙專門店拜訪一下,
順道添置新的器具和找尋新的材料及書籍等。

即使每天只管細想,也感到萬分緊張和興奮!
希望旅行那天能夠快點來到吧!

標籤:

9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嘩, 未出發先興奮呀! 台灣的確是好去處呀, 而且自由行, 好好玩的呢...

很羨慕呢...我都好多年無去台灣了...很想去呀!

但是...要記著去旅行都要萬事小心哦^_^

星期三, 3月 08,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 等待出發的心情真令人興奮ah, 而且還是同好姊妹一同去, 太開心了!!
知嗎, 台灣我竟然是未去過呢, 從十幾年前就一直嚷著要去, 其間還辦過入台証, 但至今都未去到, 希望今年有機會去la!!
心心, 希望你和mabel都有一個開心&難忘的旅程哦!!

星期三, 3月 08,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你就好啦去台灣,我每次去都食唔停口呀...祝你旅途愉快!
耐無整蛋糕都整得咁好,你係得既!

星期三, 3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羨慕你地呀, 可以慢慢逛各大烘焙公司, 又可以買書, 食盡台灣美食呢

星期三, 3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台灣有很多烘焙專門店呢!小妹曾在一月中到過台灣旅遊,那裡有很多咖啡店和烘焙店,我也試過幾所呢!最重要,你自己設計行程時,要預留一兩天住溫泉酒店喔,因為那麼真的很舒服呢。

星期三, 3月 08, 2006  
Blogger carmen_carmen 說...

心心,
好羡慕你可以去台灣,我也想去台灣的書店朝聖!!聽說那邊有很多出色的蛋糕書,而且有很多特別的烘焙工具!!!
carmen

星期四, 3月 0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正呀心心!去台灣好呀!好多o野食、好多書賣!...我幾年前去過,同一班朋友自由行去個隻,真的好好玩!愛書、愛吃、愛購物、愛體驗的應該可以樂在其中。我印象的台灣其實似大陸,但比起大陸有文化(限台北及附近)有秩序得多(兼且用繁體字,份外有親切感)。而台灣人都幾親切友善,又肯幫人。所以小狗支持妳去那兒放鬆一下、充充電!講多兩講我自己都想再去,因我喜歡到台灣買書、買我鍾意o既o野!又可以食好多好o野(我最愛的燒鵪鶉蛋哦),還有很多地方名勝我上次都無參觀...總之一字講晒,正!(純粹個人意見)
預祝心心今次旅途愉快!!
但老套都要講句,出門事事小心呀!

星期四, 3月 0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台灣的確是一個玩樂好去處!我特別喜愛那兒的書店。記得上一次和朋友們去台灣,發生了地震呀!可幸的是我們當時正處於誠品書店的地庫cafe中談天呢!^.^

祝你有個愉快的旅程!不過兩個女仔要小心點呀!

星期四, 3月 0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all,

多謝大家的提點和祝福!我們會小心啊!
現在真的正為行程計劃而傷腦筋吧!
我很想到台北近郊的風景區觀看,特別是烏來、陽明山處看漂亮的櫻花和瀑布...
另外,我又想到淡水、三芝淺水灣看看日落及岸邊景色等...所以正在認真的計劃中!
我們現時只有三晚住宿已安排好,其餘的兩晚仍未有著落...或許就選擇住在民宿了吧!

當然我還加入了烘焙店、特色CAFE及為誠品書店於我預設的行程內,因此應該活用這六天的時間,哈哈!

放心吧!到時我會影多點美麗的照片,並把我們的旅行花絮放在日記中跟大家分享!

哈哈!大家等等我啊!

星期五, 3月 10,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