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3月11日星期六

都是你....光良

我喜歡聽光良的歌曲,因為我愛他那份純真樸實的舒服感覺。
他對音樂的熱誠和投入,令我明白到堅持自已的路是重要的。

縱然路途崎嶇艱苦,只要內心有著信念支持自已繼續走下去,
無論過程中需要付出多少時間、多少汗水,我覺得一切也是值得的。

因此我也會好像他一樣,為自已所喜歡的、所相信的而努力,
無論結果是怎樣也好,體驗過程中的成長比其他來得還重要。

為你們推介近期喜愛的歌曲:「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屠穎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Reapet *,#,△,△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阿倫 森 說...

我倒喜歡《約定》,那三年好像經歷了很多。

星期六, 3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um sum,
最近好嗎?知你最近心情不太好,現在都好了嗎?希望你快點開心起來.

星期六, 3月 1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這首歌我很喜歡呢...舖頭仔曾播放過呢...

就來去旅行呢...準備好未呢

星期一, 3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祝 旅途愉快,買多d好野返來(鴨舌)
**小心同行人士溝仔**

星期一, 3月 13,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咦~~ @v@"
咁?o既
我個blog都有介紹呢首歌呀心心!!

唉~~~
long time no see
知道妳會去台灣
快o的放個長假輕鬆一下啦 ^O^

羨慕中 ~~~~~~~~~~~~~~~~~~~~

星期三, 3月 29,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