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

尋回失落了的快樂



早前因心情不佳,停做了甜品、也沒有更新日記。
估不到愛情的問題,竟會這樣惱人、這樣糟糕的。

經過連日的反思,我覺得係時候清醒過來了,
我不忍看見悶悶不樂的自已,也不忍陷於迷惑中找不到出路。

這件事令我體會到友情與親情的寶貴,
衷心感謝您們的每一句鼓勵及每一個支持。

我會重新振作,因為我要尋回失落了的快樂!
我堅信「天賜良緣」,因為上天真的會照顧善良的女子。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親愛的心心:
早前的失落已過去喇!可以再看見甜美可人的心心,好開心見到你重新振的文章,尋重
的心也放下來了!之前沒有留言,因我不知說什麼來安慰你,一直放在心裹為你祝福,為你加油!加油呀!!

星期五, 2月 24,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 相信每個看了你這個重新振作的post o既人, 都會同我一樣感到興奮, 繼續努力ah, 繼續為你的快樂而努力, 而我就繼續為你打氣和繼續支持你!

星期五, 2月 2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不開心的時間會很快過去的, 不用擔心!妳有天下間的最好的朋友會默默支持妳的。努力!

星期六, 2月 25, 2006  
Blogger Queenie 說...

我親愛的心心, 你終於好過來了, 我真的舒了一口氣, 因為我從未見過這樣難過的心心呀~!
cheers~!

QQ

星期六, 2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好!好!妳能重新振作尋回快樂,真的可喜可賀!
不單上天,圍繞妳身邊的所有朋友,都一定會照顧、保守妳這一個「善良的女子」,
妳要繼續開心的弄甜品和各式美食給妳的好朋友呀!因為這也是愛的一種,讓愛的真意傳播開去。
心心加油~~~!!!

星期日, 2月 2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開心看到你的分享!!努力!!加油!!!
堅持到底!!!

星期一, 2月 2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開心見到你的分享, 將自己的心打開, 給關心你的人關心你吧! 不開心的事總會過去, 我時時都亞Q精神去想 "希望在明天, 將會總有一天是晴天的"

加油呀...支持你呢

星期二, 2月 2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經常會想, 在愛情既世界, 為何不能單單純純, 沒有什麼煩惱, 但事實證明不可能, 因為人是感情的動物, 會有自己情緒, 會遇到不同問題, 兩個不同的人在一起, 如何相愛, 相(包)容, 相惜, 相知,相信...說往往比做容易, 有時戀愛真的令人"累"(吵架時),這一環已包含在戀愛中, 想避都避唔到, 所以, 想談一場很輕鬆的戀愛..很難吧!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 相信亦對你非常重要, 那麼既然不能選擇完全沒煩惱的愛情, 就把這段愛情盡量經營得輕鬆些吧! 希望我倆都可以做到如此這般,快樂既愛情, 是因為經營它的人感到快樂! :)

星期二, 2月 2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