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2月23日星期四

點滴回顧@情人節甜品班

情人節前,還記得在家裡開了情人節甜品班嗎?
那天跟幾個好朋友:mabel、tendy、gloria、甸甸及多木,
一起弄了精緻迷你的芝士撻及朱古力小西餅(truffle)。

我覺得姐妹們都很用心,而且大家也自動地分工合作,
她們的投入令整個製作過程的氣氛也很好、很輕鬆!
她們的天份和能力,也真的很高啊!
我想...過程中最不專心的,反而是我吧!

本想一早把當日的活動花絮跟大家分享,
奈何卻因自已無法的起心肝來做好而一拖再拖,
由於要尊重私隱,且未來得及徵詢她們的意見,
因此她們認真製餅的樣子,大家無緣觀賞了。

現在就讓我把當天部份的點滴放到這裡,
作為「心心小老師」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上及下圖:製作芝士撻時的情形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上及下圖:裝飾芝士撻及包裝時的樣子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標籤:

4 則留言:

Blogger tendy 說...

原來心心小老師當天是帶著不快的心情來教我們呢, 我竟然粗心大意的察覺不到, 現在才明白心心小老師為了可以完美地教授這個課程,自己把心事和情緒暫時的隱藏了, 果真是一位專業的小老師哦!!

星期五, 2月 2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tendy,

其實情人節前夕,自已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所以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樣啊!

我在跟你們一起學習時,其實也很愉快的,是你們令我從悶悶不樂中暫時釋放出來。

哈哈,我才反過來要多謝你才對呢!

星期六, 2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為何相片中的作品靚咁多o既......?

星期日, 2月 2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能夠在不愉快時放下自己的心情,為朋友和jjmm製作甜點, 你已經很叻的呀!

星期二, 2月 2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