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2月25日星期六

很愛很愛你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未經雞翼尖同意,擅自轉載了這幅相片,真的很對不起啊!)

這是雞翼尖給我的打氣禮物,真的讓我感動得眼濕濕起來。
詳情請看:http://www.xanga.com/home.aspx?user=yuarethe

之後再分別收到kei師傅、stephanie及各方好友的e-mail。

我心裡面只想到.....傻人原來也真的有傻福....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朋友總是對我這樣好。

你們給我的每句安慰,為我所做的一切,
令我忍不著大聲說: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我也很愛心心呢~

星期六, 2月 2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noopy也愛心心呀!汪汪~~~~~~
^_*(Snoopy是不會隨便"狗叫"的,嘻嘻妳真的有福了)

星期日, 2月 26,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我只識整包包, 唔識講野...
.... 都唔知講什麼好.....
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好快平靜下來,
找到自己的方向,得到幸福和快樂啦 ^^

星期二, 2月 2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心裡真的有點對不起呢...知道你之前不開心, 但自己郤一點東西都沒有做.
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呢...只是形式不同吧!

星期二, 2月 28, 2006  
Blogger Cuteypinga 說...

Sum Sum,
由於整個2月公,私兩面都好busy..都沒有到各姊姊家坐坐.. 今天一看才知道你近來心情不好..希望你現在已轉好... 2月有朋友結婚..亦有結了18年婚的朋友在辦離婚手續.. 又有朋友驗出患上紅斑狼瘡症... 我一面儘量陪伴她們..另一方面又好擔心她們..我的心情都很差...哎..不開心的事好像好喜歡一起來..希望你同馬仔之間的問題可以早solved.. 感情再升華到另一層次... 再見到開開心心既心心公主..

星期日, 3月 0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心情回復了麼? 我不太懂安慰別人, 不過很希望再見到開開心心的公主出現...

星期一, 3月 06, 2006  
Blogger tabo_sue 說...

心心
大家都在等妳~(包括妳的美食)
想快點看見以往的心心(^u*)~

星期一, 3月 06,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