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2月14日星期二

天天也是情人節!

不經不覺又到了西方情人節了吧!

祝願天下間所有人也在情人節中,
領略到被愛的幸福及去愛的甜蜜。

情人節快樂!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上圖為情人節的自製禮物:「濃情芝士撻」
(但不是送給我另一半的,哈哈!)

標籤:

9 則留言:

Blogger 阿倫 森 說...

又是賣相很好的食品啊!!

星期二, 2月 14,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希望你在過著一個甜甜蜜蜜的情人節 ^_^

星期二, 2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首先多謝你教識我製作甜心芝士撻及朱古力小西餅,雖然未能與我的情人分享,但我已將製成品給各位好友品嚐,她們也表示很好味。

願我的「友情人」情人節快樂!

星期二, 2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祝你情人節特別快樂!有愛的,每一天也是情人節啊!

星期二, 2月 14,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 情人節快樂ah, 呢個tart 好好食ah, 昨晚我已將它們送出了, d friends 讚不絕口, 謝謝你ah!!

星期二, 2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祝 情人節快樂!

我今日做了全天下最傻的狗呀......都係唔講啦!

^^

星期二, 2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情人節快樂呀!

星期三, 2月 1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見tendy gei 撻撻有星星形gei~~ 好得意呀!
我想問下你個撻模係邊度買ga ~ 我又想整黎請朋友仔食呀!~ thxxx

星期三, 2月 15,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森仔,

你太過獎了!
爸爸常笑我相中的作品比實際的好!

井底蛙,

你不要像我這樣,要好好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啊!

多木,

不用多謝!我覺得你在這方面是挺有天份的。
其實有好成果是你們的功勞。至於是否一定跟情人分享,我個人認為不是最重要。你有跟朋友共享的心,証明你心地很好,一定能找到有情人的,加油啊!

tendy,

我已回了e-mail給你,請看看!

spoony john,

我知道你當天發生的事情,不過我認為你真的有一點大意了!

至於是否做了全天下最傻的狗,算吧!不用想太多了,只要問心無愧便夠了,ok?

ter,

情人節快樂呀!

雞翼尖,

我也來個遲來的"情人節快樂"先!
現在的我已沒有不開心了,不過當日真的很氣憤、很傷心呢!因為我想不到情人節,他也會這樣大意的。

我不是要求要有浪漫的安排,但是一年365天中,只有一天叫情人節。無論平日工作有多忙,也是否應該在這一天做好一點呢?

因為我在想,六年了...他到底明白我嗎?
我的真正需要,他又明白嗎?

無論如何,多謝你對我的關心,
實在感激不盡,有你這樣的朋友,真好!

星期六, 2月 18,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