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2月18日星期六

如何愛下去



首先要衷心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情人節後的一番感嘆,令關心我的朋友擔心了。

說真的,我從沒有試過向他、向自已發這樣大的脾氣。
或許這次,問題真的正中我要害,致命打擊令我感到很難過。

昨天,終於病倒了,而且感覺份外辛苦。
我知道自已所得的病,並非突然而來的。
積勞成疾再加上心情鬱悶,便導致今天的結果。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懂得去愛的人,但我執著的是:到底你明白我嗎?
這次的經歷,令我明白到愛一個人,實在需要萬般的包容和體諒。
縱然現在的我,仍然摸不清、猜不透;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支持下去!

早前,看到一幅插畫,旁邊有著這樣的一段文字:

情人節,過得快樂嗎?收到窩心禮物?還是吵鬧收場?

愛情,一門深奧學問,然而要做情場「勝」手,不外乎是經驗累積。
退一步,把愛情擴大,將「愛」分給家人,將「情」與好友共享,
女人所活的空間,其實可以很大很豐盛的。

當到某一天,你懂得如何愛護家人,
如何體諒朋友,自自然然你也會愈得人愛。

請相信「相由心生」這句話,「天賜良緣」是會照顧善良的女子。

標籤:

15 則留言: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我的心心妹妹,

希望您會很快康復及走出心中的陰霾. 最近我的心情一直都不好, 不知怎麼辦, 最後決定放一放假, 看看心情會否好些. 我相信您一定可以做到, 如要找人聆聽, 我會十分樂意的.

星期六, 2月 1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每個人有自己的情緒。
可能你在工作中有太大的壓力,不懂得釋放。再加上你是個不懂表達情感的人,種種原因,令你病倒了。心心,你別怕,因為愛就在你身邊,若你有反思過,相信問題是可以解釋的。愛是很簡單,沒有其他雜質。因為先有愛,才懂得去愛。你明白嘛?

星期日, 2月 1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send 了一個e-mail到妳的新郵箱,有時間請看看吧!^^
祝您
早日康復

星期日, 2月 19, 2006  
Blogger tendy 說...

心心公主,
很不願意看見你這個樣子, 又不大懂得怎樣安慰你, 只希望你的身體和心靈都快些好起來, 支持你ah!!

星期日, 2月 1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見到妳所寫的,我只有贈一句"互勉",因我也遇到不如意的事呀...
妳要小心身體呀!我相信妳的問題定能解決的。
Snoopy衷心的祝福妳!

星期日, 2月 19,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親愛的心心*u*,

兩個人是相愛的話,
沒什麼是難得了他們的!
記得上年自己跟他遇上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問題時,
在秋良哥哥的blog 裡看到心心留下的一返愛情見解後..
自此就十分敬仰心心了...
( 那時頭頂簡直是有個燈泡叮了一下! >u<)

我相信心心的男友也愛的不比心心少,
兩個相愛的人不要為了小小的問題而傷和氣呀~
而且以心心的聰明智慧來就說就更加no problem 了!
心心我對你們有信心呀!
好好愛下去吧!!! >:o

最後祝心心早日身心康復! 記得吃多d啊!

支持心心的 vanb 上

星期一, 2月 2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真的不知說甚麼好, 只希望你早日康復和心情愉快...

近日...煮食綱友都有很多負能量呀,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我能做到得又會去做哦!

星期一, 2月 20, 2006  
Blogger 艾蓮傻文 說...

要說的以上的都說過了
不過,很想讓你得到多一份祝福和堅持

加油吧!
要快樂啊!

星期一, 2月 20,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加油吧,你一定能夠克服心中的困難的!因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子呢!

星期一, 2月 20, 2006  
Blogger carmen_carmen 說...

心心,
我對你的了解不多,認識你的日子亦非常短,不敢說一些像是很了解你的話!!
但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你,愛護你,你一定很快沒事,
兩個人相處間中有情緒其實不是一件很壞的事(當然不可傷害到對方!)反而可以從中了解大家多D,只要大家都正面去看這件事,本?去解決問題的心,你們一定可以做到相知,相愛,長相廝守下去!!!

很快會沒事的!!!願煩惱不會打攪心心公主

CARMEN

星期一, 2月 20,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est all,

首先,實在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真情安慰。
說真的,我萬萬也想不到你們待我竟如好友一樣,一點點的關心,一份份的支持,在我的心中都是很感動,很重要的。

我有時真的很憎恨自已,因為我本身的情緒,很多時也會起起落落,連自已的理智也控制不住。我不喜歡這樣任性的一個我!!

正如你們所言,每個人也有心情低沈及鬱鬱不歡的時候,如何能夠闖出困境,非靠自已咬緊牙關不可。有時我會很堅強,為自已打氣便一口氣衝過了。但這次的死穴,我投降了!我不再能單靠已力捱過,因為我也有軟弱的時候,也有想放棄的打算。

現在的我,已想清楚了!身心皆康復不少。
雖然問題稍事解決,希望我愛的他能夠真的明白,真的了解我心中所想的。我一定會繼續堅持下去的,信我吧!

無論如何,多謝姐妹們的支持,疼晒你們!

星期一, 2月 20,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親愛的心心,
一個星期沒有上黎逛逛,見到你的小記,真的嚇了一跳啊!!!上次聚會時聽到你的憂慮,與那些有關嘛???sent了個email給你,有空看看吧!
馬仔對你的愛是不容置疑的,努力找個平衡點吧!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我相信你們會有美滿的將來!!!
身體好了點嘛??身體問題可以食藥,休息去處理,心靈問題就要靠你自己了...
支持你啊~~~

星期一, 2月 20, 2006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不要想得太多, 尤其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所想的都是鑽牛角尖呀, 冷靜一下, 休息一下, 相信心情會好些, 想的東西也會比較清晰呀~! 加油加油, 我們最愛的心心公主!

星期二, 2月 2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I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of yours, I knew he doesn't like dessert but I still made cookies and chocolate for him, and one day I found them rotted in refrigerator......

I was so sad and angry with him, so I reminded myself NOT TO make any dessert for him.
I won't make any dessert for him!!!! even he said he like new work cheesecake and bread budding, as a kind of punishment!!!!! :-P
hehehe !

Sam sam, actually not many male love dessert, don't take ur bf's response too serious, u still have a lot of fans, including me!

星期三, 2月 22,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請相信「相由心生」這句話,「天賜良緣」是會照顧善良的女子。"
我很喜歡妳這句說話啊!!
不要氣餒,重新出發吧!!!

星期三, 2月 22,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