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2月6日星期一

love is all arround



情人節快到了!

有沒有想過弄些什麼來送給你最愛的人呢?

前陣子,收到不少朋友們的來電。
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問我:「心心,情人節會開蛋糕班嗎?」
其實我也有認真的想過,不過還是在教授的蛋糕種類上迷惘了!
由於去年經已舉辦了兩次情人節曲奇班,而效果亦出奇地理想!
因此今年很想承接去年的佳績,與有需要的朋友一起籌備和分享。

經過好友們所提供的寶貴意見,今年決定來點新意思、新攪作!

活動的詳情初擬如下:

日期:2006年2月12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馬鞍山(心心新屋)
內容:甜蜜雜果撻及心型朱古力小西餅(truffle)
對象:適合初學而有興趣的朋友仔
名額:5人(先到先得)
費用:$130(費用包括製作材料及包裝工具)
備註:由於活動只屬於交流性質而非牟利,請有興趣參加者的朋友特別留意!

慶祝情人節,不再只局限於外購的禮物或充滿情調的燭光晚餐。
我深信親手製作的精美甜品,亦會是一份貴重而溫暖的心意。

其實情人節的意義,不應只規範於情侶間的互愛。
希望小小的蛋糕班,能夠讓大家也分享到人與人相聚的喜悅。

標籤: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十分認同心心妳最尾的一段說話:
"其實情人節的意義,不應只規範於情侶間的互愛......讓大家也分享到人與人相聚的喜悅。"
所以我也曾為我中心的老友記辦過情人節活動,讓所有人也可以感受"愛"。
我也想在情人節為喜歡的人獻上心意,但我知道如果我有什麼舉動,一定搞到連朋友都無得做,真的好矛盾呀......不過也許這是我的命吧,一次又次都是這樣......
能夠令喜歡的人開心,其實已經很夠了!^^
我都想參加妳的果撻小西餅班呀!但那天是我的生日,我約了...所以下次再有班開一定要預我呀!!

星期一, 2月 0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很有意思和溫暖的烹飪班呀...我很想參加, 但那天我要慶祝中國情人節哦, 還是留俾有心的人吧!

星期二, 2月 07,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你的構思真的很好,努力呀!將你的愛心宣揚出去啦!
Eva

星期二, 2月 07, 2006  
Blogger tendy 說...

yeah~~~~心心, 我想參加, 要報名ah!

星期二, 2月 07,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要加油呀!可惜我今次不能來了...因為我答應了師姐星期日在會展做她公司的promoter~ 這是我第一份接觸纖體公司的工作呢!一定會努力做好的~~

其實我也想學做這個truffle呢 ~>.<~
今天跟朋友到二德惠,見到很多中學生在買朱古力準備情人節禮物呢~~

星期二, 2月 0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noopy,

首先要多謝你對我的認同~

其實喜歡一個人,是一個很奇妙的經歷。因為雙方也要從互相了解中,來進一步肯定自已是否適對方。無論結果最後是怎樣也好,這也是一次難得的緣份,對嗎?

不過我覺得你也應該做回自已、做自已喜歡的事情就足夠了。如果你真的想為自已所愛的人做點事情,我覺得你也應當一無掛慮的去嘗試。

我當然明白,因著你對她的尊重,你怎樣也不敢走得太近。不過正如你所講,能夠令喜歡的人開心,即使大家不能走在一起,其實亦已經足夠了!

在此預祝你生日快樂!大一歲又要繼續努力啊!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你的另一半。

放心吧!下次開班一定會預你的,哈哈!


ter,

這個很烹飪班經已是第二年了...我覺得真的很有意思,所以今年再接再厲吧!
雖然你未能出席,但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想你參加架!無論如何,在此預祝你元宵節快樂哦~

eva,

多謝你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啊!
你的情人節也要甜蜜快樂啊!

tendy,

yeah~yeah~
我經已預埋你一份架啦!
到時再話你知詳情,ok?

joyce,

你自已都要好好加油呀!
你今次不能來,雖然我也有點失望!但是工作也是緊要的,記得要好好吸收經驗啊,知嗎?

如果你真的很想學做truffle,我遲些再邀請你到我家一齊研究吧!我也很想到二記買材料,不過好似時間不太夠!唯有再看檔期然後試試吧!

預祝你快點在06年找到有情人!

雞翼尖,

哎喲,真的不能來嗎?

最衰係自已,太遲才話俾你地知,所以可能大家都已有節目了!激氣啊!

其實我們不是真的很正規地上堂,我們經常會一邊做、一邊傾計和大笑,都幾自然輕鬆架!

下次再來我家一齊玩啦!
只要你有心去學,想學做甚麼蛋糕和甜點也可以的。你也要加油呀~我都會分全力支持您的... 預祝你跟yu也甜甜蜜蜜,ok?

星期三, 2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情人節快樂!! truffle我也想學,但那天剛剛有事辦理,若有機會我下次也要參加!心心, 加油!!

星期三, 2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多謝心心~~~
咁約定ga na~ 你要教我整truffle 呀!
我一定會努力ga~ =)

星期三, 2月 0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星期日還有位嗎?小狗那天沒有著落了...=(
或許要做隻流浪的Snoopy。

星期三, 2月 08,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irene,

多謝你!你也要情人節快快樂樂啊!!
由於這次有很多朋友仔唔得閒,所以遲d會同大家再一齊整truffle,,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參加,ok?

joyce,

大家咁friend,一定無問題啦!
約定你啦~

spoony,

不好意思啊!星期日經了已沒有位了。
因為已被姐妹們包起了整個course啦!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唯有下次吧!

希望你生日那天開開心心,祝福你!

雞翼尖,

自選課程又好、或者1對1教學都好!
全都ok....最緊要幫到你啊!
小班教學對於教的我來說也會輕鬆一點,
不過你放心好了!因為有我在的地方,一定不會靜架,包你講過不停,哈哈!

星期六, 2月 11,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