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月14日星期六

緣份的天空

讓我跟你們分享一個平凡的戀愛故事!



1999年的聖誕夜,女孩子跟男孩子巧遇於舞會中。

由於女孩子剛受情傷,因此並沒有對男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男孩子卻因一面之緣,對女孩子產生了一份莫名奇妙的好感。男孩子心想:這個女孩子外表冷酷,不知道內心又是否同樣冰冷高傲呢?女孩子心想:這個男孩子主動進取且口甜舌滑,相信一定不是正人君子吧!

雖然女孩子表明不想跟他做朋友,不過男孩子並沒有就此放棄,於是他硬著頭皮,以「小計」成功取得了女孩子的聯絡電話。女孩子心有不憤,心裡反複告訴自已:一定不要這跟男孩子做朋友!

可是緣份原來早有安排,倆人的開始也就是這樣自然而微妙!
男孩子和女孩子因為一個電話而衝破隔膜,亦由彼此誤解轉化為互相認識。男孩子從相處中知道:女孩子就是一個率直、思想簡單、愛笑愛哭的人。而女孩子亦赫然發現:男孩子竟是一個坦誠、生活簡單而又孝順愛家的人。

其後經過多個手執電話聽筒的無眠晚上,以及數次意想不到的奇妙約會,女孩子覺得倆人好像心靈相通一樣,有著說不完的話題以及難以形容的親切感覺。經仔細思量後,女孩子終於勇敢地展開了她的初戀,她深信男孩子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倆人在相戀的日子中彼此愛惜,有著許多甜蜜而愉快的片段。

男孩子陪伴著女孩子成長,在她讀書、畢業以及工作中給予了無限的鼓勵。而女孩子中則見證著男孩子的奮鬥,在他求職、受訓以及工作中給予了全力的支持;縱然女孩子性格有點任性野蠻,有時候真的不懂得怎樣去表達、怎樣去愛;然而男孩子卻從沒有半點厭倦,悉心愛護之餘,更耐心教導女孩子何謂愛。

時日如飛,在2006年1月14日,倆口子走在一起已踏入第六個年頭了。

在這六年來,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感情有增無減,因為大家早已認定了對方。未來的日子沒有人知道會怎樣,不過男孩子和女孩子也盼望有美滿的結局。

故事就這樣暫告一段落。

希望大家能像故事中的主角一樣,懂得珍惜自已所愛的人以及一起的那份幸福。其實細水長流的愛不等於平凡,平凡中也有說不出的溫馨和細膩,願你懂得怎樣捉緊屬於自已的緣份,好好延續與伴侶共度末來的福氣!

『平淡之中找一些特別日期
憑藉特別日期更加的想你
沉實之中寫一些浪漫傳奇並儲起
要永遠記起你我哪裡愛起

平淡之中找一些特別日期
在這特別日期慶祝得到你
無論要幹什麼 時日共你一起也是美』

標籤:

22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心心:
第一次聽, 第二次看, 還是覺得心甜,心心, 祝福你們~!

星期六, 1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是你的故事嗎?
好sweet,雖然不是很特別的故事,或者不是有什麼道理,但是2個人做到互相愛護達6年並有意長久互相愛護下去,已經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現在這個年頭,肯給對方承諾並肯兌現的伴侶已經買少見少!!!
如果是你的故事,我衷心祝福你倆永遠幸福快樂!!!!

星期六, 1月 14,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為食的小狗願為您倆"平凡的愛"送上祝福...
心心公主妳說得沒錯,要"珍惜",我也一直以來對身邊的朋友說要珍惜一切,不管人和事、愛情或家庭,都應該珍惜。很多東西在眾人眼裡雖然平凡,但當你認真細味,身處其中的去感受,其實平凡樸實的已經是個人最珍貴的了!!
真的高興有緣相遇妳的網頁,希望日後有機會也邀請妳到我的夢星雲蹓躂啦!

星期六, 1月 14, 2006  
Blogger gloria 說...

一個平凡但感人的故事......我經常覺得一個人第一次戀愛便成功,相愛到老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所以在此祝福你們永遠開開心心在一起!!!

星期六, 1月 14, 2006  
Blogger tendy 說...

故事結局就是:
雙子座的女孩子和愛她的男孩子幸福快樂咁生活落去....

星期六, 1月 1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很高興你終於收到我寄給你的禮物了,其實只是一點小心意,希望你喜歡吧!因為這陣子工作很忙,只是托母親大人給我郵寄包裹,因此見你遲遲也收不到,真的有點擔心呢!

見到你收到後,有小小擔心....就是害怕蛋糕放得太久會變壞!現在得知你吃後無事,就放心了!哈哈!雖然我的蛋糕做後的翌日經已寄出,但還是擔心沒有防腐劑會有影響。

不過,只要你喜歡就足夠了!至於你與男友的事,我想還是隨緣吧!只要你盡力全心去付出,無論結果是怎樣也無悔吧!

在此,我要多謝你的祝福啊!這真的是我和男友的小故事!6年其實不算得甚麼,要互相扶持到永久才是一件艱巨的任務吧!不過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你也要好好為自已而努力啊!

很期待得知你的兩個小衝動,遲些一定要話我知啊!

星期六, 1月 14,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Q,

這真的是我的愛情故事啊!
哈哈,平凡但又很實在。時至今日,我和他仍會不時回味一番,很攪笑呢!

星期日, 1月 15,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我也衷心祝福你和你的未婚夫啊!

Carmen,

對啊,是我的小故事來吧!
我們的經歷雖然不是非常特別,但難得的是我們的感情時常也保持像熱戀般甜蜜。開初朋友們都沒什看好,但是我內心卻對彼此滿有信心。要做到互相愛護,起初我也覺得很難。不過全憑他的愛護及帶領,總算走了不短的日子了吧!多謝你對我們的祝福,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感性的朋友,kisskiss!

Spoonyjohn,

很高興收到你給我的留言啊!說真的很感動、很窩心。我看後第一個反應是不停的笑、笑、還是笑,這是開心的笑啊!我覺得你很可愛,尤其是『為食的小狗』這個名字,很lovely呢!

我都要在此多謝您的祝福。未做社工前,"珍惜"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但現在每天的經歷話我知,"珍惜"是一個動詞。我跟你一樣,對身邊人與事也份外珍惜,因為人的生命不能由自已掌握,要好好善用每天的時間、享受每天的恩賜。

係啦!我也很想到你的「夢星雲」看看啊!請問「夢星雲」是一個blog,還是個人網站來呢?還有啊...你是在那兒吃過我弄的曲奇的呢?我很想知道,緣份怎樣令我認識到你啊!

anyway,能夠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有你的支持,我一定會努力的!

星期日, 1月 15,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我也很想「愛一次便夠」啊!希望真的能夠成功啦!至於你呢...我也衷心希望你快點找到你的另一半,努力啊!

tendy,

哈哈!我們這對:雙子座女孩子+人馬座男孩子,在感情上是有點與別不同的。因為我和他都比我們星座原本的那一群,愛得專一及長情。希望我真的能跟我愛的男孩子,幸福快樂地延續下去.... 多謝你!

星期日, 1月 1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親愛的心心

wa~ 好幸福呢~ >u<
特別是加上了 eason 的 幸福摩天轉bgm 簡直是雙倍的幸福啊!!!
幸福得立即想把 eason 的舊cd摷出來轉 mp3!!! ( 扯得太遠...-_-ll)

好女孩是應該得人疼鍚的,
祝心心跟她的英勇男友早日拉埋天窗,
有情人終成扣肉!!!:P

戥你好歡喜的vanb上

星期日, 1月 15, 2006  
Blogger Cuteypinga 說...

心心,
看到文章的時候,心想這個是否就是你的故事?看到你的回覆,果然是. 雖然與你們只見過一次面(其實我在貓綱gathering已見過你,那天在mtr站外因為看到你才跑去),但看到你們相處得很開心,而他也真的很enjoy跟你一起的moment(看他那天置身於一大班女子當中也可樂在其中便可得知)能夠找到一位互相相愛的人實在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在此衷心祝福你們有個美好溫馨的結局.

星期日, 1月 1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不懂說話...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願你們幸福快樂...^_^

星期日, 1月 15, 2006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祝你們倆人活得更開心, 愛得更深和長久, 愛和活得更精彩 ^_^

星期日, 1月 15,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公主:

妳的"笑、笑、還是笑",同樣引得我發笑呢!沒想到我的留言可使妳笑完又笑,雖然知妳是開心的笑,但妳一笑真的教我這頭小狗有點難為情呢~!
為什麼我會吃過妳弄的曲奇?緣份怎樣令妳認識我?這一切真的是一份"緣*"哦~其實妳應該已經認識我的了,而且還見過面,不過當其時我們還互不認識。而我未到訪妳的小棧前,我還記不起妳的樣子呢!至於吃過妳曲奇的原因...如果一說出來妳便知我是誰的了,嘻嘻,讓妳先猜猜吧~
其實我真的十分歡迎妳到我的"夢星雲",這是我的日記網頁,但礙於大家的工作,始終使我有點芥蒂,我不是不相信妳的為人,兼且我對妳有萬二個信心,但我真的怕再一次發生什麼不愉快事情(夢星雲已經搬過三次家了),還是遲一點才邀請公主到訪我的"夢星雲"吧!
話說回頭,有幸認識到妳,我的確十分高興,雖然沒正式見面打個招呼說句話,但從妳的網頁我已覺得妳是一位很"真"的女生,還容我老土的說句:覺得妳很"善良"呢!所以希望有日真的可以正式的認識妳。
最後,和妳其他朋友一樣,再一次祝福妳和妳的未婚夫,永遠都幸幸福福、快快樂樂!(又容老套的講句:真的好羨慕你們那一份簡簡單單、平凡但使人感覺溫馨無限的愛哦~~就如妳和妳的餅一樣,咁sweet~sweet~呀!(我有點似女生呢=P))

*前部份講到"緣",從妳的小棧我發現不少緣的存在,例如妳也認識小銀、妳的朋友與我同月同日生...(暫時發掘了這些)

星期一, 1月 16, 2006  
Blogger Eva 說...

心心,
你說得很對,懂得珍惜自己所愛的人和緣份,才能為自己將來的幸福鋪路!我衷心的祝福你和馬仔有個幸福的未來!努力呀!

星期一, 1月 16,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愛的vanb

收到你的留言,真的好開心啊,謝謝你!

幸福摩天這首歌很有意思,當時大家在一地時,每聽到這歌也很心甜,所以特意選了它作background music啦!

我不知道自已是否一個好女孩,我只知道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因為得到他的疼鍚啊!
哈哈,很高興生活上每個經歷,也讓我學懂好好珍惜!所以現在經已很滿足了!

你的祝福,我已好好收藏在「心心小寶盒」中,他日我跟他在一起時,一定會話你知啊!

你也要跟「苗喬金」愉快幸福在一起啊!

星期一, 1月 16,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只是一個路過的人,是個愛情絕緣體
現在只相信實質的東西
愛情,離我很遠,太縹緲虛幻了

不過,看了你的故事
突然感覺到一絲絲的感動
能找到心靈相通的人不容易,能攜手走過這?長得時間更不容易

祝福你們

星期一, 1月 16,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tephanie,

哈哈!一次的相聚就讓你看到他的醜態了。
其實他不是第一次參與我們的gathering了,因為他向來都很鼓勵我烹調煮食的。所以無論為食貓的聚會還是自已的甜品聚會,他有空的話,都會陪伴我出席的。多謝你的祝福,我希望和他也可以繼續有開心的日子啦!

ter,

我完全明白的你心意!哈哈!多謝你啊~

井底蛙,

多謝你的祝福~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快樂幸福的走下去!
我會努力的!

yungyung,

你說的很對!能夠在人海中找到互相愛護的人,真的不簡單!所以我就是覺得自已是相當幸福的人,因為他的很值得我倚靠。
原來yung yung 你也是雙子座來的,真好!
你是一個lovely的女孩子,所以你總有一天可以搵到的,我也要衷心祝福你!

eva,

多謝你啊!其實學懂珍惜,才會明白自已所得的原來經已很多很多!我跟馬仔也會努力的!

小Q,

你的鼓勵令我很感動!不過我們現在的關係還未算是結婚呢。能夠拍一次拖,便能夠永遠走在一起的...真的很少很少。希望我有幸能夠做得到啦!多謝你喎!

路過的朋友,

雖然你說自已是個愛情的絕緣體,不過呢...我仍然希望你能夠親身去感受一下愛情是甚麼樣的一回事。如果有一天,你改變了以往的看法,我很想跟你分享箇中的喜悅。

多感謝你對我們的祝福,祝願你也珍惜所有的一切,有空請多來小棧看看!

星期一, 1月 16, 2006  
Blogger 秋良 說...

如果這一篇文章是在email收到的話,下款一定是寫著:請把這一篇文章轉寄給20人,你便可以得到幸福!
可是,這個故事我一早已經聽過了!而且主角還是我所認識的!他們的故事真的很棒呀!

星期二, 1月 17,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秋秋,

我的戀愛故事你經已一早聽聞過吧!
所以對你來說也不陌生啦!

我在寫這篇題目時,曾經考慮到只講14.1.06是我們的紀念日便算,不過最後我這個感性的妹子還是想分享得特別些,所以又發作了!

星期四, 1月 19, 2006  
Blogger Yumi 說...

我終於可以看到你的BLOG,好開心看到你的愛情故事, 希望好快有好圓美的結局呀^^

FROM YUMI

星期四, 1月 1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歡迎你再次成功看到我的blog啊!
多謝你的支持和不放棄的精神!
還有就是多謝你的祝福,希望我們都能夠一同找到心愛的人吧!

星期五, 1月 20,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