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6年1月27日星期五

我的簡易晚餐

Photo Hosted at Buzznet.com

那天晚上家中只剩下我一人。

放工後便決意到超市買些材料,泡製我的晚餐和甜品。
原本打算弄個「日式炒烏冬」及馳名的「芒果糯米池」,
可是卻因一波三折而被迫選購了其他的材料,真激氣!

這是我近來再努力嘗試的一款簡易晚餐:「忌廉粟米腸仔燴意粉」。

雖然對於廚藝高手們是極低層次的入門之作,
然而對我來說卻經已是較有信心、較易掌握的食譜。
至於「芒果糯米池」,則因為時間不夠而放棄了!

煮好後,無論是好是壞,我也急不及待地享受自已的成果。
那一刻,我才發現用心煮出來的食物是特別好味的!
吃下去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農夫的辛勞及自已的努力。
(哈哈!請大家不要介意我在自我膨脹及鼓勵中!)

但願我能繼續我的堅持,在有限的能力中發揮下去。

標籤:

9 則留言:

Blogger Buffalowing 說...

萬事起頭難, 我以前常常忘記加鹽, 或是加了兩次超鹹. 不要小看簡單的菜式, 一直
以來, 我都花了很多時間在基本功, 因為, 學曉了基本的, 你就會懂得自己創作!
你的意粉賣相很好! 不要太歉虛啦!

星期六, 1月 28,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新年快樂呀~ 心想事成~~

星期六, 1月 28, 2006  
Blogger Queenie 說...

你做的東西都好有水準呀, 這個意粉看得我流口水了!

星期一, 1月 3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今天是年初二拜年哦, 恭喜發財,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一家開開心心呀!

星期一, 1月 30,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我可以這樣稱呼妳嗎?):
其實食物只要用心製造,不管是鮑參翅肚,還是一碗腿蛋麵,都能成為人間美食。所以妳繼續用心的弄不同的美食,妳自己和品嚐妳美食的朋友,全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其實但願小狗也有份成為"幸福的小狗"啦!(其實已經試過了,所以我都可以叫幸福的Snoopy哦!呵呵~~)
另外要同心心妳拜年,祝:
飲和食德,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萬事勝意,
恭喜發財...太多講唔晒啦!

星期三, 2月 01, 2006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新年快樂!!
廚藝超凡!!!
好味既忌廉粟米燴腸仔意粉!!!
carmen都想食!!(今晚試下整先:p)

星期三, 2月 0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ki,

我真的很認同你這句萬事起頭難啊!
因為我覺得每一個學習的過程,也有其獨特和奧妙之處。雖則開始時刻總有困難,但只要肯努力的話,一定能慢慢進步的。
由前輩口中的一番鼓勵,份外親切溫暖,真的多謝你。 順祝狗年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雞翼尖,

多謝你這支充滿愛的強心針為我打氣呵!
我其實是:3分蠢才,7分運氣.....
所以一定要加倍努力才可以啊!

joyce,

很有想回在覆你的留言,無奈這陣子有心無力啊!不過收到你的祝福,一定要好好回覆呢!我在此衷心祝你:青春常駐,學業進步,還有就是.早日找到心愛的人,努力啊!

星期三, 2月 01,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q,

別笑我吧!
我所弄的其實只是有姿勢,無實際的!
所以別要被那看似「專業」的樣子騙倒啊!

ter,

多謝你這樣充滿誠意的祝福啊!
我也要祝你身體健康,青春美麗啊!
最重要是食極都唔肥、開心富足!


幸福的Snoopy,

你當然也可以叫我做心心吧!
因為朋友和家人也是這樣稱呼的!
我覺得蠻親切舒服的!

我也覺得用心做食物是感受得到的!
尤其是自已開始下廚,從清洗到切碎,再到煎炒及上碟等。當中的過程,經已令我充份體會到煮食的奧妙。因此煮好食物,不是只為吃的人著想,令品嚐的朋友體會幸福!

其實珍惜食物,好好利用也是對食物本身和幫助食物成長的人(eg.農夫),一點點的尊重吧!因此我也要好好加油啊~~)

來讓我也跟妳拜拜年吧!我祝你:

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早日成家立室,快d派利是!
恭喜恭喜,哈哈!

carmen,

雖然我遲了一點,希望你不會嫌棄吧!
我希望你狗年身體健康、青春美麗!
至於,我們的廚藝也一起突飛猛進,
一齊加油喎!

星期四, 2月 02, 2006  
Blogger 秋良 說...

我的姐姐竟然變了前輩!?
心心,加油呀!一定要堅持下去呀!

星期五, 2月 03, 2006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