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8月1日星期一

我找到了「金田一」



這幾天,忽然愛上了方力申這首歌!
我覺得歌詞很有意思,有種sweet sweet的感覺!
因為.......我已找到我的「金田一」了!

密碼

曲:張繼聰 | 詞:方傑 | 編:Billy Chan

你說東 去了西 最扭計 情話有密碼 有真偽
你說好 卻會擺 讓開手勢 明白你 我心很細

是女仔才想 真心話收到底 小把戲目的暗示男友 密碼真諦
密碼的謎底 反反覆覆我都猜到了 期望共你猜足一世

難題掩飾你秘密 隨便亂撒嬌 揣摩剖析你 自問很在行
謎團高深 你每步留低密碼 在乎你 才樂意推敲一世

愛你的 錫你的 有幾位 誰又會及我的聰慧
我上心 我費心 在所不計 來讓我破解一切

做你金田一 只想專心到底 欣賞你目光語調神態 驗證仔細
密碼的謎底 反反覆覆我都猜到了 期望共你猜足一世

難題掩飾你秘密 隨便亂撒嬌 揣摩剖析你 自問很在行
謎團高深 你每步留低密碼 在乎你 才樂意推敲一世

陪伴你 ..... 競猜一世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gloria 說...

haha...完全感受到你d甜蜜囉!!!幸福小公主...呵呵!!!

星期一, 8月 01, 2005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咦?? 我想聽下喎「我們不是朋友」,
好o岩我~~ 呵呵~~

星期一, 8月 01,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