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7月25日星期一

離別的祝福



這個暑假,我的服務單位又來了一位實習社工!
曾幾何時,我也要在暑假期間到社會服務機構進行實習,
透過認真的工作體驗,為將來成為真正的社工作好準備。

而我作為前線社工,經常會被安排與實習社工一起工作,
一方面要為他們實習期間的工作計劃作出支援和配合;
另一方面則扮演著「小師姐」的角色,提醒他們及進行指引。



今天是實習社工舉辦小組活動的最後一節(last session),
雖然小組經已正式結束,而各參加組員也難免表現不捨之情,
但我深信一個美好的完結,亦是另一個新希望的開始!
因此我很有信心這群「有才能、有熱誠」的長者可以繼續發揮下去。

我為這個小組的完結,再一次製作了帶有祝福意義的曲奇。
正如早前所言,每次分離雖總會帶有複雜的情感和淡淡的哀愁;
但是希望每一位吃過曲奇的長者,也會感受到那份屬於小組的情誼,
還有我、實習社工及整個小組間,願意彼此關愛的甜蜜和祝福!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tabo_sue 說...

長者見到d曲奇一定好開心~~佢地很喜歡自家出品~

星期三, 7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親愛的心心我來了!>u<

看你的日本 shopping 好興奮啊!!!
我又要!!!! TOT

然後再看看你的BAKING,
嘩 *O* !!!
好想跟著做,不過其實我不大吃甜食的?
WAHAHAHA~

星期三, 7月 27, 2005  
Blogger 秋良 說...

很喜歡"祝福意義的曲奇"!!
你知道嗎?要像我們這些感性的人,才可以在每一件物件付上生命和意義!
我寧願吃一口有"祝福意義的曲奇",也不要"林志玲的幸褔擁抱"!
哈哈!

另外,提醒同樣是用buzznet的你。buzznet現在有一個服務,就是可以替你在buzznet內的相片做一本書或海報(建議你選擇海報)!很漂亮和好玩的!

http://www.qoop.com/photobooks/buzznet_user

星期五, 7月 29,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