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5月27日星期五

遲些再見!



小妹終於可以放大假了!

我終於可以暫時放下手頭上的工作,離開香港透透氣了。
雖然我只是由繁忙的香港,跳進另一個更繁忙的日本,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連續10天的悠長假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這個假期,不但能為我繁重及忙碌的生活「打打氣、充充電」。
同時亦正讓我與家人,好好重溫共同旅遊的樂趣!

要放長假期,其實一點也不容易,因為工作永遠是沒完沒了的。
要暫時放下工作,除了要儘快完成較緊急的個案及活動外,
同時也要學懂把放假心情準備好。(老是提醒自已要把工作放低)
經過許多同事的支援及義工的幫助後,需要跟進的工作暫且完成。
所以我更要好好投入我「苦心經營」才得來的假期吧!

每年,我總計劃要在長假期外出旅遊散心,就算是對自已的一種獎勵吧!
但是以往數年,我也只是和男朋友一起甜蜜外遊,沒有認真的與家人外出旅行。
然而,今年情況有少許轉變了,因為是次的同行者還包括了我的媽媽及妹妹。
至於可憐的爸爸卻因工作的關係,只能與家中兩隻胖胖的鼠BB獨留在家了。
無論怎樣也好,手信永遠是答謝各位幫忙的不二之選。
所買給爸爸(旅行贊助人)的那一份,便要更仔細挑選吧!

由於我將於28/5/05遠赴日本,所以「心甜小棧」也要進行短暫性的關閉。
小妹將會在日本之旅,積極於搜羅各式各樣蛋糕的工具,
同時,還會四出試食及參考不同款式的美味甜品,
務求讓我的旅程滿載蛋糕甜品和MIFFY所帶來的喜悅!
遲些回來香港後,再與大家詳細報導吧!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Bonnie Yves 說...

wish you have a great holiday!!

星期五, 5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SumSum
Yeah, have a great holiday.
Angie

星期五, 5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十分羡慕呀~~~~~~~
點解我仲未可以去到日本O架
嗚.....嗚.......嗚.......T^T

心心祝您旅途愉快
MIFFY滿載而歸!!!!!!!!!!!!!!^O^

星期六, 5月 28,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