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全職媽媽?!


真的很久沒有更新這裡了!大家還好嗎?

或許大家也猜想得到,這陣子的我,實在忙得沒有時間寫blog呢!

自從希妤滿月後,我們倆母女便由娘家返回屋企繼續生活。

不只希妤要重新適應環境,就連媽咪仔也要重新建立湊B的規律。

雖然奶奶會在這段時期過來幫手,不過照顧的工作還是選擇由自已跟進;

因此每天剩下的私人時間真的不多,無法子分心去做自已的事情。

數數手指,距離產後復工,不經不覺只剩下半個月的時間,

媽咪仔當然要好好珍惜,跟希妤每分每秒也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產假過後,希妤便會安排由姨婆的工人姐姐暫時照顧,

而我每天放工以後,只能飛奔到姨婆家中探望及陪伴希妤,

假期時則會把她帶回家中照顧,直至我們成功申請宿舍為止。

雖然知道自已一定會很掛念希妤,但為了減輕長輩們照顧的壓力,

最後還是決定待有宿舍時(居住地方大一點)才聘請外傭;

當然如果經濟許可的話,最好還是轉做全職媽媽吧!

畢竟能夠見證著希妤的成長,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這個到底是夢想?還是終有一天可以夢想成真呢?

我想…我一定會努力…努力令一切不是空想!

標籤:

5 則留言:

Anonymous 比比媽 說...

我們一晚見不到小比已心掛到傻了.....何況是你們呢??祝早日成功申請到宿舍啊~!

星期一, 4月 19, 2010  
Anonymous Dorothy 說...

冇錯啊~~~
有宿舍就會好好多啊~~
努力向全職mama目標努力啊!!

星期二, 4月 20,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一定好快可以申請到宿舍架...

就連我都覺得希妤好像爸爸呀..成個餅印咁呢^^

星期二, 4月 20,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比比媽,

希望快d有宿舍啦!我唔想同阿女分開咁耐啊…嗚嗚嗚嗚…

dor dor,

我會努力向全職mama目標進發架啦!

cherry,

但願如此!

哈哈哈哈…真係唔抵得似晒爸爸…

星期四, 4月 22, 2010  
Anonymous winnievv 說...

等你地攞到宿舍後,減輕咗租樓嘅負擔,真係可以考慮下轉做全職。好似我咁,慳慳地,再加上少少積畜,全職幾年無問題。

星期四, 4月 22,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