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希妤扭便便


很多爸爸媽媽,都喜歡為自已的小朋友拍video!

這個「扭便便」篇,便是給非常掛念希妤的老公「止渴」架!

講開「便便」,我發覺只要細心一點,就不難發現她的需要。

有次發現希妤吃奶奶的時候,忽然很肉緊地抓住我的手,

然後谷紅塊面出力,我就知道她正在「辦大事」了!

之後打開尿片一看,果然有一堆便便在尿片上;

但最攪笑的是,當我以為一切完結,替她舒服地換片之際,

她的便便竟然繼續噴射出來,而我的本能反應就是用手接住吧!

於是可憐的媽咪仔,當然滿手也是她的「杰作」啦!

所以大家話做「媽媽」,是不是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呢…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比比媽 說...

小比的第一次....真係勁多.....!!
我都試過影佢整個"辦工"的過程.....到現在都係睇一次笑一次...因為佢便便完就奸笑個樣真係好頂癮呢~!!哈.......!!
係呢...條裙仔會否太細條呢?

星期三, 3月 24,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我仲以為你會影埋d便便tim..^^

星期三, 3月 24,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虎妹的樣子好像比早幾天又大個了 ....
好好珍惜和小虎妹的每一天, 她成長的速度快到你不敢相信!!
我真的很羨慕 !!
會繼續為你們禱告 !!
patom

星期四, 3月 25,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虎妹的樣子好像比早幾天又大個了 ....
好好珍惜和小虎妹的每一天, 她成長的速度快到你不敢相信!!
會繼續為你們禱告 !!
patom

星期四, 3月 25,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女的還好,我都飲過我個仔杯茶.哈哈哈..

yumi

星期五, 3月 26,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比比媽,

真的有很多難忘的第一次…我也希望盡量可以影多d不同的片段,第時留來做紀念吧!

至於條裙仔因為在屋企,我都未有機會同佢試,所以唔知道是否ok啦!試左再話你知!

cherry,

我有想過為她的便便拍照…因為我是傻架嘛!哈哈哈哈…

patom,

希妤的樣子真的天天也不同,感覺很神奇又安慰呢!其實你不用羨慕啊!或許神也在你的身上工作中,只要憑著信心禱告,凡事也有可能呢!我也會為你禱告啊!

yumi,

希妤雖不是男孩,但也喜歡一邊換片、或者一邊沖涼,也就一邊小便的…

哎喲…真係惡搞!

星期五, 3月 26,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