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樹熊BB



抱BB的方法有很多,重點是要令他們感到舒服及平安。

但是我家的小希妤,特別喜歡「樹熊式」的俯伏方法!

最近,我發現當她哭鬧的時候,經已不再喜歡傳統的環抱;

只要把她伏在我的身上,便會慢慢收聲及舒服地合上眼睛!

育嬰書本上曾提及,初生嬰兒特別喜歡伏在媽媽的胸口,

只因媽媽的體溫,不但可以讓BB感到貼身的溫暖;

而且媽媽的心跳聲,還有安撫的作用,帶來實在的安全感!

尤其當她吃飽奶奶之後,我便會把她伏在我的胸口上,

一來可以給她掃風,二來又可以讓她靜心地乖乖安睡。

每次看到她像「小樹熊」一樣乖巧及安靜,真的心甜呢!

難怪連老公及爸爸,也喜歡用這方式來擁抱希妤,

畢竟他們也難以抵擋,如此可愛嬌嗲的小寶貝吧!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希妤真係好可愛呀... 仲要咁樣俯臥姿勢,好似好舒服好嘆呢..
話時話,希妤雖然是初生BABY,但D頭髮就一D都唔似初出世呢......

星期五, 4月 02,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bb仔食飽就訓,訓飽就食,幾時都係咁嘆…

她頭髮之多,完全是遺傳左我,哈哈!

星期三, 4月 07,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