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新屋‧新開始


幾經多天的作戰,家中的「紅白藍」終於執得七七八八啦!

原本在客廳的雜物被逐一清走,廚廁和睡房也還原成整齊的模樣。

上星期日,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地吃我們入伙後第一頓的煮家飯了。

廚房變得寬敞了,最暢快的還是可以一嘗明火煮食的樂趣,真開心!


這陣子,實在要衷心感謝爸媽們的奔波及勞碌,辛苦晒!

至於以往不諳家務的老公,也被迫在短時間內急速成長;

現在的他,除了水電工程樣樣精外,還細緻地顧及家頭細務…

連累他如此疲累,眼見他弄傷了肩膊,真的心痛死我啦!

不過,媽咪仔的確很喜歡現在的新居,感覺舒服和充滿安全感。

最重要是可以讓我安心地養胎,不要再為垃圾同水浸而擔心,

所以我相信老公和我也一致認為,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希望我們一家三口,也可以在這裡有個幸福快樂的開始!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雖然新居並不是什麼半山豪宅/洋房,但從字裡行間都知道你們很滿意現時新居~ 能夠一家三口地渡過已經最令人欣慰。
祝你們一生三口往後日子都能過得開心愉快!!

星期三, 10月 07, 2009  
Blogger A-nose 說...

有好的老公陪著你不過住什麼屋子都無所謂吧﹖XD
希望你幸福美滿~~還有有新手作作品記得POST上來分享啊~

星期六, 10月 10, 2009  
Anonymous winnievv 說...

一切安定了就好了。到囡囡出咗世,可能會多分D容易D攞宿舍了。

星期一, 10月 12,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