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給4個月大的你


親愛的阿女/小虎妹,

話咁快,你在我的肚子裡剛好四個月啦!

住在羊水裡面的你,游得快樂,玩得自在嘛?

媽媽傻傻的笑聲和粗魯的說話聲,可有把你吵醒或嚇怕呢?

我深信現在的你,已懂得俏皮地做鬼臉,還有活潑地郁來郁去吧!

看見你一天一天的長大,感覺真的很奇妙!

以前媽媽的肚子是扁扁的,現在卻慢慢地脹大了不少;

以前媽媽的肚子是淋淋的,現在卻開始變得結實了!

這個星期,有很多姐姐也忍不住要隔著肚子,跟你say hello呢!

感謝你,把無數有趣難忘的經歷,帶給我這個論盡的媽媽!

希望你在我的肚子裡,繼續「住得舒適,長得出色」!

雖然住得舒服滿足,但可別忘了要乖乖地準時出世啊~

媽媽跟爸爸,也等著你來到我們的家庭,知道嘛?

好啦,讓我們一齊睡覺,就在夢裡跟媽媽相見吧!

好錫你又唔知的媽咪仔 敬上

標籤:

8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媽咪仔,好SWEET呢~見到你咁樣,覺得做大肚婆真係有講不出既幸福感~有時都會幻想下將來我自己大肚會係點樣樣呢~HEHE^^

星期四, 9月 17, 2009  
Anonymous mingchu 說...

momo, 我同sammy之前也在討論好快就會輪到你喇, 呵呵~跟住我哋就可以有媽媽跟bb聚會呢!!
契媽, 我都好想同肚裡的小虎妹say hi呢! 得閒又要約下你喇, heehee~
我想問咩係「好錫你又唔知的媽咪仔」呢?

星期五, 9月 18,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這是寫給小虎妹的信?? ^^
好warm呀... 有這樣的媽媽,小虎妹好幸福呢!!
雖然未能親自隔著你的肚皮跟小虎妹say個hi,唯有在這裡向小虎妹說聲"HI" 。
小虎妹,你收到嗎?? ^^

星期五, 9月 18, 2009  
Anonymous momo 說...

哈哈哈哈~做咩2位媽媽既大肚經都講到去我度嫁~?都未嫁得出~真係無你地收呀!!!
好啦,我盡我能力加快腳步啦,至快等我2~3年啦~~~~~~~到時你地既小baby做哥哥姐姐,錫曬我既bb 妹/bb boy~!!yeahh!!!!!

星期六, 9月 19,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BB好得意架!慢慢你就會FEEL到,佢對你定係你老公嘅說話有反應,那將來佢出世就係跟邊個多啲…

我陀住個仔時,佢好聽我話(我FEEL到),所以到而家老公都覺得個仔痴我多啲;相反個女,陀住佢同佢講野,我FEEL唔到有交流…果然佢好鍾意爸爸…

星期六, 9月 19, 2009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so sweet, 好幸福呀!!!小虎妹姨姨也在此同你say hi!祝健康長大!

星期六, 9月 19, 2009  
Anonymous dorothy 說...

好感動呀!!!!
我會摸多d你個肚仔,同bb say hi架!!
hehehe

星期日, 9月 20,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現在幻想下啦,到時就完全感受到架啦!

我也期待你大肚呢!yoyo~

明珠,

哈哈哈…所以我們呢個女人墟要來個10月聚會呢!

cherry,

我代小虎妹多謝cherry姐姐的關心及問候,她一定收到啦!謝謝你!

卡文媽咪,

希望我同老公也一樣feel到小虎妹的感應,希望她兩個都錫,唔准大細超!

king,

我代小虎妹多謝king姐姐的hihi,你們也很有心啦!謝謝你!

dorothy,

得閒多d摸下,會快d大肚架!哈哈!

星期一, 9月 2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