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休息、休息、再休息…


自從星期一見紅之後,這幾天的我也乖乖地休假!

原本以為身體已經無恙了,原定今日可以復工了吧!

但最後還是決定放開一點,給自已多幾天安心休養。

大家也常常對我說,適當的病假其實這是孕婦應該有的權利;

這一點我真的明白,可是「工作至上」的我總是常常心掛掛!

不是放不低家訪的工作,就是放心不下獨居的老友記;

老公告訴我,工作間即使沒有了我,其實也是可以如常運作的…

因此在我的心中,其實最影響、最窒礙我的心魔正是「自已」。

***********************************************

自懷孕以後,因為要減少外展,因此總覺得要盡力做好一點!

記得有一次,上司比媽不經意的對我說:

「Sammy,你不外出家訪,不要覺得我們歧視你喎!」

聽見之後,當然感覺不開心和激氣吧!

因為很明顯地,她經已在歧視我這個大肚婆呢!

可能因為這樣,我總想做好本份,不想再聽到如此不友善的說話!

不過在這段休息期間,我亦領略出一個非常重要的道理。

即使要我失去工作、失去尊重也好,也決不能失去肚中的寶寶!

如果因為勉強工作而令身體勞損,到時才懂得後悔便經已太遲了。

因此我現在專心做的事,就是乖乖地休息、休息、再休息吧!

標籤:

8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香港人多, 你的工作又有很多外出的機會, 真的要小心點呀. :) 繼續 keep 住 happy thoughts, BB 都會開心d架!

星期四, 9月 10,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咁就o岩喇...工作永遠都是做不完的,但休息時間往往總是不夠!!就趁這段時間,好好讓自己及bb休息一下~ 也可讓你的老公放心下來吧

星期四, 9月 10, 2009  
Anonymous bO 說...

心心~妳真係要take care!!^^

星期四, 9月 10,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雖然你個上司咁衰,但係唔好理佢哋囉!

你而家要為自己、老公和BB交代,所以點都要好好休息,遲些有排你忙呢!所以你要休養好身體呀~

星期四, 9月 10,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工作真的比不上肚裏的小寶寶呀,多多休息吧。

CaCa

星期四, 9月 10, 2009  
Anonymous dorothy 說...

你同bb最緊要啊~~
不要理會比媽啊~~
安心休息啊~~工作上盡左力就得啦!!

星期五, 9月 1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工作只係生活一部份,絕對唔係最重要,而家有時間休息,一來為自己為bb養好身體,二來又可以趁機諗下咩係人生,幾~~~~~~好呀!

成日發夢扮思考嘅Sherry

星期日, 9月 1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我會小心架啦…

你說得對!我一定會保持快樂的心境,哈哈…

cherry,

我會啦!相信往後的日子,當個肚仔越來越大的時候,可能要更多的休息…

bo,

我會啊!多謝你的關心呢…

卡文媽咪,

我現在真的要跟老公和BB交代,所以一定要小心同好好照顧自已…

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架!

caca,

你說的非常對!我會保重架啦…

dorothy,

我會盡量不理會比媽架啦!

哈哈哈哈…最重要有你們呢班好同事、好姊妹啊!所以有你地的話,我就開心囉!

sherry,

有時間的話,我給自已同bb好好休息啦…

不過思考人生呢d咁大的課題,我就無乜心機去想啦!哈哈哈哈…

星期日, 9月 1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