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Happy 2 nd wedding anniversary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了結婚註冊兩週年的大日子!

今年因為忙於處理搬屋,加上肚仔又開始慢慢長大;

因此今年的週年慶祝活動,相對上比較簡單一點,

就是一家三口快樂地「吃吃飯、看看戲」便算了…

對我來說,現在只要能夠間中出外走走,已經非常滿足!

最重要的還是要保重身體,好好照顧自已和寶貝女兒吧!

至於我最疼錫的老公/爸爸(我現在對他的稱呼,哈哈~),

當然許多感受和感激的說話,一切也是盡在不言中吧!

總之,真的慶幸能有如此顧家和愛錫我們的一個!

明年今日,家裡便會多添一個可愛活潑的新成員,

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們一家也要繼續幸福快樂啊!



愛購物的媽咪仔,又忍不住要給小虎妹添置了新裝。

除了得意的襪仔,還有可愛的BB衫仔,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知道很多姨姨會陸續把新舊的衫仔送上,媽咪仔真的要忍手啊!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Happy 2nd wedding anniversary" ^^
話咁快就2週年喇,來年更可以與小虎妹齊齊渡過,諗起都開心!!

睇到小虎妹d新襪仔&衫仔,好靚唷。d衫仔好似好大件咁o既?? for 1歲時著架??

星期五, 10月 0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恭喜!現今一對愛侶要維繫並不容易,在我這種年紀,身邊離婚的大有人在,我們一起努力啦!

即將結婚5周年的Sherry ^o^

星期五, 10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多謝你的祝福,我們一家三口會一齊努力架!

小虎妹d衫仔其實很多也是幾個月後才合穿的,bb大得好快,所以new born的時候,好可能著住人地送的舊衫先!

sherry,

對啊…離婚的的確大有人在…

因此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愛惜對方啦!

祝你們結婚5周年快樂,未來也有更多更多的幸福紀念啦!

星期三, 10月 07,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