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大豐收日」

今個星期,可算是我的「大豐收日」!

因為可以跟好朋友cherry晚飯小聚之餘,

還可以收到她特登送給我的窩心小禮物。

說真的,她真的很有我心呢!

因為那些全都是蓋印章專用的工具來啊~

即使買結婚用品時,也不忘給我買東西,

單是這份心意,已忍不住要說"愛死你"啊!

Cherry, thank you so much~

星期六,本來打算去赤柱游水曬太陽的。

可是天公不造美,竟然下起毛毛雨來啊!

於是我們的活動只好由戶外變成室內,

也由他的喜好轉變成為我的喜好,

就是到了megabox逛街兼往spotlight買手作材料,

期間竟偶爾遇上wendy & bella,真的很神奇啊!

之後,我們又路過了德福及淘大,

最後在apm商場逛街街和吃晚飯,

還給我買到roxy的頸鏈(大減價6折),真爽啊!

每次放假過後,總覺得時間真的不夠…

請問,幾時又可以放假啊?

標籤: ,

4 則留言:

Anonymous winnievv 說...

而,我都有去spotlight喎...不過係星期五去呀。

星期一, 5月 18, 2009  
Blogger King's Garden 說...

Hi!你好,請問Spotlight係邊呀!我都係喜歡印仔和做手作仔o架,我想去看一下,Thanks!你做的印仔很可愛呀!^^

星期一, 5月 18,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我到依家仲未搵到你個d印台.... 睇黎我要再努力d去搵先得~

星期一, 5月 1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哎喲…我們星期六去呢…
有帶beku一齊嘛?
要不是的話,應該可以碰上的…

king,

你好啊,很高興認識你,多謝你的欣賞!

我也有到訪你的blog,果然很多手作呢…

Spotlight是在九龍灣megabox,有很多手作材料買呢,你一定要去看看…

cherry,

如果想買質素好一點的ink pad,不妨考慮一下spotlight啊!

星期一, 5月 18,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