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大少爺入廚記



小婦人入廚就多了,我家大少爺親自下廚,就可算是非常難得!


話說上星期的某一天,正在休假的大少爺忽然廚癮大發。而我就在睡夢中,隱約聽到老公說會給我弄晚餐!睡醒後,傻傻的我攪不清這番話是真是假,於是便趁著午飯時候,再致電向他求証一下。


果然,大少爺真的不是說笑!這個大男孩竟然獨個兒跑到街市,為我們的晚餐做準備。回家前,我半帶懷疑的詢問他是否需要「加料」,豈料他亦堅決的說不用!於是我唯有相信他的能力,以最輕鬆的心快樂地回家,其實不用為晚餐忙著的日子,也真的很爽呢!


打開家門的一刻,我被放滿廚房的材料嚇呆了。但最令人驚訝的是,我們一直沿用的電磁爐,竟然在這個時間壞掉了,令大少爺一時間手足無措。於是,他又要再急忙地到附近的電器鋪選購,然後才折返家中開始動手,真可說是一波三折!


最後,這一頓豐富的晚餐終於大功告成。除了有清蒸花蟹,清炒菜心外,還有奶奶傳授給他的腐乳蒸雞。無論味道及賣相也真的似模似樣,對於不常入廚的他來說,經已非常值得讚賞!加上還要他親手給我拆蟹箝,那些美味清甜的蟹肉,真的很棒啦!當然,我承認所給的分數未必中肯,但只要是他給我弄的話,那怕是最簡單平凡的食物,絕對是值得滿分!


一個家,需要兩個人共同建立及維繫;而家中大小的事務,也是應該努力地共同分擔。在我的眼中,我深信老公是一個願意承擔的人!所以未來的日子,希望大少爺可以多一點為我們家入廚,好讓小婦人可以忙裡偷閑,繼續享受被老公寵愛的幸福!


大少爺,感謝你給我如此滿足的一餐,辛苦您啦!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