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兩口子


由互相認識,到發展成為情侶,最後結成夫婦。我覺得我們兩口子,由始到終也是長不大的小孩子。


我們的小朋友表現,的確是各有千秋。例如:他要我講故事哄他睡覺、我會嗲他給我買雪糕、他會把小禮物收起來讓我尋找、我們會在家一起玩捉迷藏等等。真的很難想象,我們這些長不大的人,將來會是個怎麼樣的父母?我們的小孩,又會否遺傳得到我們的性格,同樣淘氣及鬼馬呢?


好像今天晚上,是他轉更後第一晚的夜間工作。為了讓他可以吃過晚飯後才上班,於是放工後便急忙回家預備晚餐。飯後,我見他躺在梳化上懶洋洋的休息,於是便督促他要快點起來準備上班。但是,他不但沒有乖乖的梳洗;反而,一個箭步的坐在電腦前玩「三國誌」。那時候我在想,到底他今天是否不用上班呢?可是他又沒有說過是今天是假期呢?倘若再不換衫的話,恐怕便會遲到了!


正當我滿腦疑惑之際,他便鬼馬的對著我奸笑,然後得戚地對我說:「今天其實是補假來的,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是否令你很興奮呢?」雖然內心深處,的確因為他能夠陪我而感到開心,但是看到他因為成功欺騙我,而擺出那副輕佻得意的樣子,實在讓我哭笑不得啦!


怎料,這個無聊的小孩還把行動升級!竟然趁我深夜熟睡時,把我睡得像豬的樣子拍到手機裡,還反複開出來閒時回味,真的把我氣壞了。對於無力抵抗的我來說,唯有悄悄地等待日後才反擊吧!哈哈!


也許,就是因為彼此寵壞對方,才造就出不願長大的一對!難道我們的傻氣,就是要一直延續到這輩子嘛?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