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真的長大了

經過幾天的整頓,難過的心情似乎平復了一點,現在終於可以整理一下,上星期值得記下的事情。

上個週末,大清早便相約了妹妹及姨姨,到紅磡拜祭舅父的骨灰。轉眼間,舅父已過身接近兩年了。老實說,有時候我也真的掛念他啦!雖然這邊廂仍在等待將軍澳的灰位,但是我深信他在天上也生活得很好吧!

之後,我們便到九龍灣翠園跟婆婆、爸爸及媽媽一起飲茶。一行六人,吃了不少點心,能夠在假期輕輕鬆鬆地飲茶,真的很滿足啦!在離開九龍灣前,我們還到了Hargendaz嘆雪糕新地及雪葩。雪糕甜品固然美味,但是看著婆婆那副為食的可愛模樣,相信比任何東西還要來得滿足!

之後,我們再到了姨姨家中打麻雀及吃晚飯。由於打麻雀向來也不是我那杯茶,於是我便主動提出要為大家準備當天的晚飯。經過媽媽的悉心設計,我們豐富的晚餐包括有以下幾道小菜:

當然五道菜式不是單單由我一個人準備,今次的小婦人廚房裡,有充滿入廚經驗的姨姨作指導,此外還有好老公充當小助手兼攝影師,實在很熱鬧啦!除了黃金蝦及腐乳炒通菜外,其餘三道也是由我一手包辦;其中部份更是首次嘗試的作品,能夠做出非常像樣的水準,實在很有滿足感啦!

很高興能夠憑著過往對味道的記憶,還有在爸媽的遙距指導下,成功做好這三道菜!雖然味道始終不及父母般美味,而技巧也算不上完全掌握,但是仍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及提醒!尤其當你們認同我的努力及付出,還有我對入廚誠意的讚賞,真的很感動啦!

婆婆,爸爸及媽媽,吃過這頓晚飯後,你們也真的可以放心吧!婚姻生活,讓你的乖孫、你的乖女在不經不覺間長大了。未來的日子,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已,別忘了還有老公給我保護啊!

標籤: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