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台灣之旅 day 3-part Two

從純樸寧靜的烏來,返回繁囂的台北市中心。


台北101,就是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啦~


驟眼看來,商場的格局跟香港太相近了!


加上貨品的種類及款式又不是太過特別,


因此往往在外面拍拍照、走一圈便離開了。


 


不過,因為家中兩老從沒有來過這裡…


加上不愛戶外活動的媽媽,最喜歡逛商場購物。


因此我們便花了數小時,在附近的信義三越店購物了。


剛巧三越正進行「減價祭」,部份我們喜愛的運動鞋,


例如:Converse、k-swiss、Asics、Keds 正進行大減價。


因此我們便忍不住瘋狂起來,每人平均也買了兩對,


當然,我這個「天生購物狂」就最厲害吧!


全程買了四對鞋子 ,兩對給自已、兩對給老公。


除了運動鞋之外,我們還買了很多美食做手信,


想不到上次在宜蘭買的「牛舌餅」已經進駐這裡,


下次逛這些大型百貨公司時,別忘了下層的食物部啊!



購物完畢後,我們到顧客服務部辦理退稅手續。


之後我們便乘的士返回酒店稍作休息,準備外出晚飯了。


一如以往,每次來到台灣,也必定到有名的鼎泰豐試試。


今次,我們來到的是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分店。


是鼎泰豐三大分店中,最新、最大、最舒服的一間。


五個人,胃口跟食慾也很好,當然可以大快朵頤吧!


老實說,我愛鼎泰豐的服務態度多於食物的質素。


無可否認,台灣人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友善親切,


由等位到入座,由點菜到上菜,也是同樣的有禮!


至於食物的種類及質素,我覺得比香港更好,


畢竟,台灣的店子才是它們真正的地頭嘛!



飯後,我們還到了誠品信義旗艦店看書,


這間書店樓高10多層,分成不同類型的主題館。


單是甜品烹飪及生活手作等書籍,已經多得讓我瘋狂!


還記得上次跟小寶來這裡時,還逛至零晨二時多才回酒店。


到台灣的話,一定要來誠品感受一下這兒獨有的文化氣息!


待續…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