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台灣之旅 day 4-完結篇

終於來到台灣之旅的完結篇啦!


因為最後一天的緣故,不想大家這樣辛苦,


於是大概10時多才起床梳洗,在收拾好行李後,


我們把旅行箱寄存在酒店,往最後景點「西門町」進發。


想不到短短逗留數小時,我們竟然還可血拼出數對鞋子。


哈哈哈哈… 我覺得大家在我這個購物狂的帶動下,


也在不知不覺間,變得瘋狂起來呢!



其實西門町,就像我們香港的旺角一樣熱鬧,


我們就在這裡吃吃喝喝,隨處隨心地走走看看。


除鞋子之外,我們還特意到著名的「老天祿」,


排大大長龍買鴨舌 (老公至愛~) 給他做手信啦!


仲有啊!這裡有間名叫「菓風小舖」糖果店,


裡面有很多攪笑有趣的糖果禮物包可作手信,


糖果包有多特別?留待你們自已發掘了…



回酒店取行李前,我們還到了西門町有名的「鵝肉扁」,


一起品嚐這兒有名的鵝肉米粉,真的好美味啊!


這裡只賣鵝肉跟粉麵,而且是分開落單的,


而鵝肉又分成一隻、半隻及四分一隻等等…


由於份量挺多,兩個人吃的話點細碟便好了。

回到酒店後,我急忙把最後的戰利品也塞進行李箱內。


單單一個人的物品,已足夠令我的行李爆滿啦!


連我們電召的六人座位的士,也差點被塞得無法關門,


所以真的不可以輕看香港人強勁的「購買力」啊 ~


快將來臨的12月大阪之旅,點算好啊??


這是我此行的戰利品,真的不算很多啦,對嗎?



就這樣,我們四日三夜的台灣之旅就此結束。


數天不見,期待快點見到在機場等我的老公大人。


台灣 … 有緣再見啦!

全篇完,謝謝 ~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