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台灣之旅 day 1 - part one

    


今次,是我第四次出發到台灣旅行。


第一次是同馬仔拍拖旅行,第二次是同小寶去流浪,第三次是去影結婚相,第四次就是這趟啦!雖然目的地一樣,但此行的同伴不是老公,不是朋友;而是與爸媽、妹妹及姨姨一起暢遊了!


由於這是首次在沒有人幫忙下,獨自帶著行李箱乘巴士到機場,以我如此矮小的身型來說,真的有點吃力。可能老公擔心我一個人唔掂,於是打了幾次電話給我,估唔到又幾細心喎!


由於太多人去台灣了,當完成登機手續及網上簽證後,來不及吃早餐便要上機了。由於一早知道華航的飛機餐超難吃,於是便買了Bunger King的熱香餅做早餐。經過大約一小時多的機程,我們便到達桃園國際機場了。 


 


下機後,我們便到機場內的找換店兌換台幣。可能馬英九快將上場的緣故,台幣升值了不少;現在的匯率竟然是1:3.7,看來港幣也真的越來越貶值了。離開機場後,我們便乘坐國光客運到台北車站,向我們居住的四季飯店進發。為了確保第二天的行程可以順利進行,在抵達台北車站後,我們更預先購買翌日到瑞芳的火車票,接著便開始步行前往首次入住的四季飯店了。


根據地圖顯示,四季飯店是座落在南京西路,但原來路程比我預期還要複雜及遙遠。天啊,竟然連氣問了10多個台灣人也不知道這飯店的所在地,而最過份的是連警察也朦查查般,一時指我到東面,一時指我到西面,差點激到我半死啦!


最不方便的是,帶著家人和三個大大的行李箱,反複在街上來回奔走,真的很疲累了。幸好,最終得到好心人的幫忙,親自帶我們到飯店,我們才可以安全抵達,實在是有驚無險啦!


入到房間,發現環境和格局比預期還要漂亮雅緻。浴室內除了具備舒適的按摩池,還有L'Occitane系列的沖涼用品可供使用,真的很豪氣啦!


 

 


經過一輪折騰及奔波後,不知不覺已到了下午3:30啦。離開酒店後,我們便立刻到附近的Cafe醫肚,先來個美味的下午茶,之後再出發到淡水遊覽。


台灣的cafe真的很多,個人覺得每一間也很有特色及心思,跟香港的完全不同。 好像這間名為「Dante Coffee」,無論蛋糕、飲料及小食也很美味及精緻。雖然是自助形式,但感覺上職員的服務也很友善及週到,真的很不錯啦!


   
 

 



最後,我們沿著大路步行往台北捷運站。期間,又給我現了一家Hello Kitty專門店。我發覺自已同Hello Kitty真的很有緣,繼上次在台北發現它的cafe之後,今次又再碰上它的專門店。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我最喜愛的Miffy呢?


 


待續............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