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2月25日星期一

師奶仔入廚手記

星期日,最佳的節目就是與老公在家悠閑的休息一番。中午睡醒過後,輕鬆的弄點午餐,做做家務;寫下blog之餘,又再來個午睡。時間過得很快,一會兒已經到了黃昏啦!

本來打算外出吃飯,但是老公和我都覺得在家品嘗會舒服一點,因此便與他一起到街市買材料準備晚餐了。有他一齊買東西,感覺真的很自在!因為有這個大力士幫手拿大包小包的重物,還有他細心的陪伴及護送,對於向來大頭蝦的我來說,自然就開心又放心啦!

那天晚上,我弄了兩道他喜歡的菜式,包括有「白灼蝦」及「咖哩薯仔炆雞翼」。「白灼蝦」當然比較容易,但最重要的還是那伴吃的豉油,親手調配很好味啦!



至於「咖哩薯仔炆雞翼」是首次嘗試的菜式。食譜是網上找的,步驟雖然照著來做,但味道真的要靠自己嘗試及改良。我覺得經過自己試味後,的確會好味一點,最後想不到連老公也大讚啦!



當然,兩個人一起慢慢地享用,的確是比較開心;但自己一個人的晚餐,我也從不會馬虎的!好像今天,我就弄了好味簡單的「韭菜煎蛋」,還順帶為自己預備了明天的午餐!無辦法啦!師奶仔的午餐,一定要健康、經濟、實惠啦!



明天會有客人來我家作客,又係時候預備菜單啦!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看樣子煮得不錯呢!!
我地要努力學做師奶呀~~!!!!

星期四, 2月 28,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多謝你呀~~
同埋你真係好勁,一個電磁爐就煮到三"送"一湯~~~
好好味~~~~~


siupo

星期五, 2月 29,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