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天生購物狂



終於等到我最期待的星期六了,放假的時間可真的太快樂、太輕鬆了!

由於老公剛巧同樣是放假,原本計劃重遊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 動植物公園。可惜,看見外面昏暗的天氣,真的很掃興啦~於是老公便建議去玩一樣我很久沒有玩的東西,就是帶我盡情的去唱k啦!雖然只是唱了2個小時,但都算學多了很多新歌。或者年紀大了,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唱舊的歌曲;而那些新的則好像唱來唱去也成不了一首般,真的很好笑呢!

唱k過後,老公陪我到了朗豪坊逛街,還買了很多春夏季新裝。認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是一個極度喜歡穿民族服的「村姑」,剛好H&M今季入了很多繡花的民族衫,當然又成了我的囊中物。連今期的日本時裝雜誌mina都大力推薦民族風,緊貼潮流的我又怎可以錯過啦!之後,還在IT再次碰上我的至愛鞋種,真的不買不可呢~於是忍不住買多了一對同款不同色的「魷魚鞋」,大減價後只需百多元,真抵!

談起時裝,我相信大家也有自己的觸覺及看法。一直以來,我很喜歡看日本時裝雜誌及研究服裝配搭。而且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快槍手」,只要看到價錢合理又合心水的服飾,我便會毫不猶疑的買下來,不會讓自己後悔。除了喜歡逛街買衫之外,我還喜歡作朋友的服裝指導,陪她們一起買衫並根據性格喜好去配搭。至於身邊的老公,當然就是我的永久客戶,因此他由內至外的一切服飾,都是由我一手包辦的呢!

不說不知,老公都算是少數非常有耐性的男生,因為只要他有時間的話,都會很樂意和主動陪我買衫的!或者因為職業病的緣故,他的觀察力和記憶力都很好。有時候,他對於我現存的衣服,無論數量及顏色等方面,都比我記得還要清楚。試問在他嚴厲的監督下,喜歡購物的我,又怎麼敢亂買衣服呢~

看來我這個天生購物狂,真的要自制一下啦!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咁快就UPDATE左咁多...
我都好鍾意買衫呢,
不過好多時都係買返工衫多,
而家屋企已冇咩位可以俾我放衫了..真慘呢!!

星期二, 2月 26,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