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剪出新開始



新年,是應該有新的開始。

伴隨著我整年多我的長髮,也在婚後給卸任了!上星期六,趁著放工後的時間,我獨個兒去了平常光顧開的髮型屋,還向我的髮型師提出剪短髮的要求。

他聽到我的建議後,立刻再一次認真地確定我的想法,因為他真的很擔心我會後悔,也害怕無法給我駁回剪掉那剪掉的頭髮!其實擔心的不只是我的髮型師,還有喜歡我留長髮的老公大人!

或者,我也算是了解他的憂慮。因為多年前,我曾經因為一時的任性和貪玩,堅持電燙了一個相當前衛的短曲髮。雖然那時真的很流行,但其實並不適合仍是肥胖的我。現在回想起來,那個波型的曲髮造型也真的很嚇人啦!更可憐的是,老公不忍心傷害我的弱小心靈,還主動安慰我說好看!又一次證明,「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說話是真的啊!

因此今次剪短髮的決定,他也給了我很多的提醒,而且比我媽還緊張最後出來的效果呢!為了給他一個驚喜,在他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第一時間躲在門後等著他。幸好效果也真的非常理想,有型之餘還相當清爽,連他也同樣地喜歡和欣賞呢!

長髮一剪,意味著「舊的過去,新的來臨」。希望大家有天在街上碰見我的話,大家也會認得我吧!

標籤:

1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很久沒有留言給你,之前還未祝賀妳新婚之喜現在祝妳俩新婚愉快、在新一年甜甜蜜蜜、身體健康。
我都跟妳一樣新婚不久就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拋,變了一個新形像給大家。(妳的新髮不錯呢,好看呢 :)

星期三, 2月 06,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新髮型不錯呀!

在此祝你,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跟馬仔sweet sweet. 恭喜恭壴!

星期三, 2月 06,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星期四, 2月 07,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ue,

很高興收到你的留言!其實我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知道你去了旅行,還有搬往老爺奶奶處同住,真的很忙碌呢!

在新一年,我也祝願你與丈夫甜甜蜜蜜、你要好好照顧身體,總之事事順利啦!

有空要多留言啊!ok?

p.s.我也很愛我的新髮型,it's cool~

winnie,

多謝你讚賞我的新髮型,哈哈!

在新一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最重要生個可愛活潑、美麗精靈的鼠女!

Ter,

最近好嘛?很高興收到你的留言啊!

新年到,我也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要保持聯絡啊!

星期日, 2月 10,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是在結婚第2天便剪回短髮,很爽的感覺!!

你的短髮很好看呀,好爽好可愛!!!

星期一, 2月 11,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反而唔捨得您剪短頭髮@@

還有,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開開心心.

明天,
是您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祝您們甜甜蜜蜜...

xHeart

星期三, 2月 13,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剪短髮的感覺,真的很爽啦!

多謝你喜愛我的短髮,話時話有點像你那個!

哈!同樣好爽好可愛呢!

xHeart,

其實有很多人也不捨得我剪短髮呢!不過呢,頭髮會長的嘛,所以不用擔心!

新一年,你也要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啦!

星期五, 2月 15,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新髮型,很好看!我也一直在想把頭髮剪短......

星期三, 2月 20,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queen,

多謝你啦!
頭髮剪短真的很爽耶~

星期四, 2月 21,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版主你好,
我叫melissa, 最近好想剪短頭髮, 於是在網上search下, 誤打誤撞之下找到你的blog! 發覺你的髮型很好看, 想問問你在那裡剪的?
祝你新婚愉快!

Melissa.

星期日, 2月 24,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elissa

你好,遲了回覆,不好意思!

先多謝你讚賞啦!

我的髮型是在ZONE HAIR剪的,地點:何文田勝利道22號地下,我是找ANDY LAW剪的。

大概要$200多元,你可以告訴他是心心介紹的!希望幫到你啦!

星期六, 3月 01,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三個幾月啦要再修喇...andy law

星期二, 5月 27,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哈哈!

你個傻瓜ANDY啦~~~~~

竟然識得給我留言呢,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 6月 11,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