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2月13日星期三

1.14感動婚宴の上頭篇



很久沒有上載我的結婚日記了,我的「龜速」工作進度,相信令不少等待的朋友也很氣憤及洩氣啦!所以呢,現在又讓我來繼續分享一下吧!

很多人都會話,結婚前的一天會很忙很忙。對我和老公來說,卻倒也很輕鬆及悠閑,因為我們的身邊有很多好朋友主動提出幫忙!租琴及運送方面,有小寶及athena幫手;而取禮服則有meimei、nancy及阿發幫手;連結婚花球及襟花,也有阿發及阿能主動到筲箕灣幫手領取,真的很感動啦!

取禮服回家後,老公和阿發便外出購買最後的物資。而meimei及nancy則幫我作最後fitting,以求婚宴流程可以更加順暢。經過一輪最後的點算及執拾,終於可以會合小寶一起返回娘家了!

回娘家後,當時第一時間沖涼及換新睡衣啦!之後我便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就是在晚上10時多吃pizza及大量小食了,連我自已都覺得很瘋狂!(因為新娘好應該要節食架嘛~)而踏入凌晨12時,我們便一邊吃湯圓,一邊拍DV,真的很好笑呢!

之後,我和小寶便一起把流程、檯號紙、菜單及程序表等作出最後覆檢及修改。連接新娘遊戲的物資也來不及裝飾,便累得要睡了。於是跟老公電完電話,收了一個甜蜜短訊後,便在1時多進入夢境啦!

待續......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Unknown 說...

http://blog.pixnet.net/stephanie810
我的新家,得閒黎坐下

星期五, 2月 15, 2008  
Blogger sallyn_n 說...

HA~果然係龜速XDD
不過一切都好完美呢!!!

星期六, 2月 16,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哈!真的很慢耶!
多謝你的耐心等待!

星期四, 2月 21,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