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1.14感動婚宴の接新娘篇



1.14清晨6時多,不用鬧鐘的協助,我已自動自覺的醒來。或者因為熟睡的緣故,起床時已感到整個人的精神很不錯。雖然那天只有14-15度,但跟現在持續的低溫相比,真的已經不算寒冷了。而最有義氣的妹妹和jessica,大約7時前便出發到筲箕灣取襟花,最後還要親自護送婆婆到來,真的辛苦她們了!

由於忘了預備早點,因此洗過臉後,我便提議外出買麵包兼晨運。一路上,不斷被媽媽嘮叨著,因為她不贊成新娘子要大清早便出街,更何況只是買早點這些小事,倒不如在家好好休息一下!

吃過早點過後,化妝師便到達我家了。她當日的工作一點也不輕鬆,因為除了我以外,她還要替媽媽、奶奶、還有5位姊妹化妝呢!她一來到,便先替小寶及媽媽化妝。之後,一眾姊妹便陸續來到。而可愛的甸甸小姐,還趁著空閒時間替道具進行裝飾。那些手摺紙玫瑰、蝴蝶結、皺紙花球等真的很美、很有心思,不槐是我們的手工王呢!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一眾姊妹終於人齊了。連婆婆、姨姨、姨丈、攝影哥哥、錄影哥哥、alan、還有最喜愛「遲到」的福記也陸續來到了。粗略估計,家中一共擠滿了差不多15人啦!而我的化妝師也用了大概半小時,給我化了一個很可愛的裙褂妝。這是我最喜歡的自然妝容,加上那個很可愛活潑的髮髻,完全滿足我的要求。



為了節省時間,Nancy和小寶便趕快給姊妹們來簡介接新娘遊戲的細節。我們的遊戲雖然不是很多,但亦著重娛樂性和智力兼備的。好像遊戲「瑜」樂無窮,就是講求兄弟們的合作性,兄弟們要根據選擇來做出一系列瑜伽動作,真的很有趣呢!



另外,老公還要模仿白花油王子顏生,拿著大大小小的道具,邊唱邊跳地表現「愛多八十年」。連爸媽及婆婆,也被他們瘋狂的舞步及動作,引得大笑起來!試問向來貪玩的他,又怎會怕醜呢!



最後,當然少不了熱門環節「愛的宣言」啦!老公需要一口氣做50下掌上壓,然後再正確無誤的讀出愛的宣言。如果換了是我的話,我想做到一半經已累得要死了。



來到最後一關,由於姊妹們怕我聽不到愛的宣言,於是便要求他在房門外再大聲朗讀一遍。聽著他讀出由我修改的宣言,真的不知道將來有多少可以兌現了?!



經過一輪考驗後,他成功過關了。於是在爸爸帶領下,終於把我正式交給他照顧了!我相信爸爸此刻的心情,一定很複雜呢!之後我們便開始向一眾長輩奉茶,他們的反應也真的很不同,有的喝得很開心,有的喝得眼濕濕。最後婆婆更帶頭哭起來、而媽媽也接著抹眼淚,向來眼淺的我也差點把持不住呢!



就是這樣,我們在大家的祝福下離開娘家,向新屋進發了!


待續......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睇得好開心呢~~哈哈!!!

星期二, 2月 26,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